┃FASHION GUIDE

英國時尚品牌的Vivienne Westwood 與法國時尚品牌anges.b,在台本就有針對喜歡質感生活的消費者開品牌咖啡廳,中秋將至也有推出限定的中秋禮盒,精美的包裝與精緻的月餅最適合送禮。

▲圖/ anges.b

 

1 agnès b.

agnès b. CAFÉ特別推出結合自家品牌朱古力,共推出流沙奶黃月餅、芝士奶黃月餅、柚子黑朱古力月餅以及開心果黑朱古力月餅口味搭配的可供選擇,重點月餅禮盒內更會附有agnès b. CAFÉ法式簡約風照片打印紙燈籠,相當應節。

▲圖/ anges.b

 

▲圖/ anges.b HK$220(約台幣830元)

▲圖/ anges.b HK$320 (約台幣1208元)

 

 

 

▲圖/ anges.b HK$360(約台幣1360元)

 

▲圖/ anges.b HK$390 (約台幣1472元)

 

▲圖/ anges.b HK$490(約台幣1850元)

 

▲圖/ anges.b HK$590 (約台幣2228元)

 

 

2 Vivienne Westwood

Vivienne Westwood Cafe在今年中球節打造了限量上市的「緋紅日暮星宇禮盒」,以傍晚的虹彩油畫為靈感,除了禮盒包裝上,月餅也是用夕陽的色彩漸層堆疊,美不勝收。月餅則提供「烏日斜陽蛋黃酥」與「紫霞映日蛋黃酥」兩種口味,以無水奶油取代傳統酥油製作,口味則有烏豆沙與芋泥兩種選擇,少油低糖,也符合現代人的養生概念。

▲圖/ Vivienne Westwood (NT$800)

▲圖/ Vivienne Westwood

▲圖/ Vivienne Westwood

 

 

 

907MALL時尚編輯/ Rennie.T

2020.09.10


┃熱銷推薦

▲【 Cocodor】夏季薰衣草花卉擴香組200ml點擊購買

▲點擊加入會員享好禮

 

┃閱讀延伸

【時尚】Uniqlo 10週年推出「台灣限定」聯名, 鼎泰豐小籠包、春水堂珍奶、大同寶寶等圖案T萌翻!準備開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