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如果你是一位喜歡香氛的人肯定會知道瑞典香氛品Byredo,而Byredo可要向美妝圈進攻,這回特別找來國際知名化妝師 Isamaya Ffrench 一起合作,聯手打造出全新彩妝系列,光看包裝就藝術感十足,非常令人期待。

 

Byredo用短短十幾年時間,以極簡包裝與中性香氣席捲全球,深受大家的喜愛,而這次的彩妝系列一改包裝,用扭曲造型與繽紛的色彩打造充藝術氣息的美麗設計,令人目不轉睛。

▲圖/ Byredo

 

Byredo 在光是在IG釋出一張色彩斑斕的臉孔彩妝示意圖,運用大膽色彩,吸引著人的目光,這都是由國際彩妝師Isamaya Ffrench所打造。

▲圖/ Byredo

 

Isamaya Ffrench被譽為彩妝藝術家,以繽紛大膽兼具藝術的妝容聞名,曾與許多國際品牌合作,如Tom Ford Beauty、Christian Louboutin Beauty、YSL Beauté 等,今年更成為Burberry Beauty全球藝術總監,在美妝界可是有很高的地位。

▲圖/ Byredo

▲圖/ Byredo

 

此次的彩妝系列將會推出6款產品,包含15種顏色的唇膏、16種顏色的colour stick、3款配的眼影盤、潤唇膏、眼線與睫毛液等,據說在10月後會於台灣發售這個美妝系列,非常令人期待。

▲圖/ Byredo

▲圖/ Byredo

 

907MALL時尚編輯/ Rennie.T

2020.09.15


┃熱銷推薦

▲【 Cocodor】夏季薰衣草花卉擴香組200ml點擊購買

▲點擊加入會員享好禮

 

┃閱讀延伸

【時尚】「H&M x Kangol」街頭聯名系列,Kangol經典漁夫帽竟然600元有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