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雖說 Supreme的商品在潮流圈一直有自己的地位與價值,但僅有一件 Supreme T恤在拍賣網站上以 52,000 美金(約NT$1,518,088)的高價售出,到底是哪件T恤有這個魅力呢?

▲圖/ Max Miller

 

SUPREME  BOX LOGO 在每一樣單品上,席捲整個潮流圈紅遍全球,淡藍色 BOX LOGO 加上紮染印花的SUPREME 是在 2006 至 2007 年間品牌提供予INFLUENCER MAX MILLER的親友限定的樣衣,所以這可說是品牌至今唯獨一件官方的紮染 Box Logo T恤!

▲圖/ Max Miller

▲圖/ Max Miller

 

Max Miller所擁有的扎染Supreme Box Logo T恤在一場拍賣會上以5.2萬美元高價拍出,得拍者為網絡知名Supreme愛好者@supgrails。

▲圖/ @supgrails

 

 

 

907MALL時尚編輯/ Rennie.T

2020.09.15


┃熱銷推薦

▲【 Cocodor】夏季薰衣草花卉擴香組200ml點擊購買

▲點擊加入會員享好禮

 

┃閱讀延伸

【影劇】《小丑》推出續集?除重磅邀瓦昆菲尼克斯回歸外還有望打造三部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