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GEmma鬼鬼吳映潔出道15年首發專輯《GX》於9月22日正式發行,也視為自己歌唱事業的新起點,無論在音樂風格、服飾造型、視覺設計、藝術愛好等,都有融合鬼鬼吳映潔個人特質的元素在其中,令人耳目一新!

 

 首波單曲  〈GO〉曲風復古、青春活力的節奏,美式奔放曲風,激勵式的節拍與瑯瑯上口的歌詞與曲調,讓人忍不住想一起動起來,mv的造型多變,感受得到鬼鬼有在努力突破自我!一身粉紅高衩緊身衣更是滿滿歐美巨星感。

▲圖/ 吳映潔ig

▲圖/ 吳映潔ig

 

此次以「時尚怪物」概念打造,特別與三位新銳設計師合作,其中包含首位站上巴黎男裝時裝週舞台灣設計師Angus Chiang 江奕勳 、H&M首位聯名華人設計師Angel Chen 陳安琪以曾登上意大利版Vouge的新銳設計師Ray Chu 朱柏諺,每一個風格都讓人驚艷,鬼鬼也說:「我希望自己成為一個品牌,和其他有才華的年輕人合作,也像是有人和我一起奮鬥,那種感覺非常好。」

▲圖/ 吳映潔ig

 

▲圖/ 吳映潔ig

▲圖/ 吳映潔ig

 

在視覺部分更與時尚攝影師週墨、金曲級專輯設計師楊士慶聯手操刀,讓這張專專輯彷彿在看一本時尚雜誌般。

▲圖/ 吳映潔ig

 

這次更有釋出舞蹈版,供大家學習,好好的熱舞一番。

 

 

 

 

907MALL時尚編輯/ Rennie.T

2020.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