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法國著名時裝品牌Berluti,以皮質製品為名,此次Berluti 攜手歐洲家居大師們打造全新的家居及辦公系列,高質感皮製小物,為都會品味人士的精緻生活再上層樓。

▲圖/ Berluti

 

此次合作的歐洲家居設計品牌包括Werkstätte Carl Auböck、San Lorenzo Silversmiths和Simon Hasan。BERLUTI在1950年就開始與Werkstätte Carl Auböck的黃銅工坊合作,採用生黃銅,表層覆以品牌標誌性的Venezia皮革。

▲圖/ Berluti 家居及辦公系列Carl Aubock 棕色雜誌架  $120,000

 

Simon Hasan設計創作的花瓶五件套組,沿用了十五世紀將植物鞣製的皮革在水煮後、套放於木模具表面的工藝。BERLUTI創意總監Kris Van Assche創新大膽運用枇杷橙、日落紫、薔薇粉及品牌標誌菸草色,將雋永的高品位設計於此系列。

▲圖/Berluti Simon Hasan花瓶五件套組, $91,000元~ $116,000元。

 

San Lorenzo Silversmiths自1970年創立以來,就與許多國際品牌合作,其中Afra 和 Tobia Scarpa所設計的果盤三件套組,模擬手捧紙張時自然形成的輪廓與皺褶,完美呈現999純銀的特質,在Berluti合作的系列中,更將Venezia皮革包覆在外,使整體的質感呈現更高級。

▲圖/San Lorenzo果盤三件套組(左起)小型西馬爾紅82,500元、中型皮恩喬雷花園綠124,000元、大型蘇克納日落紫165,000元。

 

Berluti 全新系列將於11月起於全球各店舖限量發售,即日起先行在台北101的BERLUTI專門店搶先展出。

▲圖/Berluti 

 

 

907MALL時尚編輯/ Rennie.T

2020.09.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