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台灣精釀品牌「酉鬼啤酒」再度創造出新話題,近日不斷與品牌、藝術家聯名外,這回更找來了網路人氣極高的「張藝」攜手推出品牌首支水果釀造的「(免吐籽)芭樂鹽小麥」,才剛釋出消息就已創高度討論。

▲圖/ 酉鬼啤酒

 

以在地小麥乳酸菌發酵製成,釀造過程中加入土芭樂增添更多酸甜層次,最後更加入屏東後灣珊瑚礁鹽做調和角色,飲用時除了有果香的酸甜更有天然礦物的鹽度,使飲酒的感覺更加柔順。

▲圖/ 酉鬼啤酒

 

此次合作最有趣的合作在於既復古又怪奇的瓶身酒標,請「張藝」來詮釋的「姊姊」、「妹妹」兩款造型,並打造於酒瓶上,凡購一瓶芭樂鹽小麥即可獲得限量張藝姊妹造型梅粉,將梅粉沾上杯緣,更有不同享用啤酒的體驗!

 

▲圖/ 酉鬼啤酒

▲圖/ 酉鬼啤酒

 

身為藝寶迷可要注意了,9 月 25 日 起於全台合作店家開始販售,另外更加碼推出十月底前網路限定販售的「姊妹四入組」,售價 $580 元,內含(免吐籽)芭樂鹽小麥「姊姊」、「妹妹」各 2 瓶,並贈送 6 包張藝「姊妹酸梅粉」,全系列共 12 包隨機贈送。

▲圖/ 酉鬼啤酒

 

 

 

907MALL時尚編輯/ Rennie.T

2020.09.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