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贏家才能留名萬世!特斯拉和愛迪生世代恩怨再度搬上大銀幕。「交流電之父」尼古拉特斯拉,被譽為最接近神的男人,而這次終於是以他的視角拍攝一部屬於他的傳記。

 

 

尼古拉特斯拉,被譽為電力商業化最重要的推動者,從預告的風格與呈現方式跟以往我們認知的傳記敘事電影有些不同,電影打破第四面牆,直接與觀眾對話;故事主軸雖圍繞著特斯拉透過無線能源系統來開創改變世界所做的努力,但考量到導演麥克阿爾默瑞德(Michael Almereyda)現代與過去的穿越手法,本片切入點與觀點可能會特別不同與新穎。

▲圖/ 海樂影業

 

伊森霍克(Ethan Hawke)飾演特斯拉和凱爾麥克拉蘭(Kyle MacLachlan))扮演的愛迪生,看這兩位互鬥過程將會是電影最大看點。其餘實力派演員還有伊芙修森(Eve Hewson) 、 喬許漢米爾頓(Josh Hamilton) 等,相信這部戲會更令人期待。

▲圖/ 海樂影業

 

這部電影在首映場時大獲好評,更是美國權威影評網站爛蕃茄92%新鮮推薦,《特斯拉》也將於9月30日在台灣上映。

▲圖/ 海樂影業

 

 

 

 

 

 

 

907MALL時尚編輯/ Rennie.T

2020.09.26

 

 

▲點擊加入會員享好禮

 

┃閱讀延伸

【生活】鱷魚造型「手持洗碗機」,幫你不沾手旋轉洗碗盤,連筷子湯匙都能一起太方便!

【話題】藝寶迷注意了!酉鬼啤酒攜手張藝推出「芭樂鹽小麥」,還要沾梅粉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