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UNIQLO 再次與倫敦設計師 Jonathan Anderson 攜手聯名, 2020 年秋冬系列中延續與 UNIQLO 合作關係。此次主題發想為「A Day in London」在倫敦的一天,座落在各個城市中的英倫氛圍裡並打造一系列的各式服飾配件。

▲圖/ UNIQLO 

全新聯乘系列,注入了JW Anderson一直以來的英倫風設計特色,並融合Uniqlo物料及功能性的追求,合作了那麼多次默契也有,這次風格依然保有高度的實穿性且維持良好的質感。

▲圖/UNIQLO

▲圖/ UNIQLO

 

設計師Jonathan Anderson表示,新系列的主題是「A Day in London在倫敦的一天」是2019年秋冬系列「The Great British Outdoors戶外英式風格 」主題的延續,運用格紋等英倫經典元素融入本季,大玩復古風、不對稱剪裁與材質,更首度推出童裝系列。

▲圖/ UNIQLO

▲圖/ UNIQLO

 

UNIQLO 有聽到消費著心聲,全系列共推出男、女、童裝及配件 49 款商品,不少商品售價皆調降希望可以讓更多人穿到且更好入手。

▲圖/ UNIQLO

 

本次形象大片攜手日本錢湯壁畫大師 Mizuki Tanaka,以其藝術視角生動描繪倫敦秋天街景,此系列也將在 10 月 16 日(五)正式登場!

▲圖/ UNIQLO

▲圖/ UNIQLO

 

 

 

907MALL時尚編輯/ Rennie.T

2020.10.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