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IKEA近日又公開發表最新的聯名是與著名的香氛品牌Byredo,近期才剛推出彩妝品的Byredo才正在火熱的話題上,又與IKEA聯名13款香氛,肯定會把話題度再往上推波上去,因為價錢實在太甜,百元就有機會買到Byredo香氛。

▲圖/ IKEA

 

Byredo創辦人Ben Gorham,這次為IKEA推出13款「OSYNLIG系列香氛蠟燭」,OSYNLIG,在瑞典文是「隱形/無形」意思,也代表另一層的含義,讓我們去思考「家的味道」是哪款香。

▲圖/ IKEA

 

Ben Gorham曾說「氣味是家庭中非常重要的部分,它營造了一種舒適感和安全感。」在外包裝設計出最富有家的風味的老宅燒瓷元素,讓香氣蠟燭滲透你的生活,而在這13種味道中,分成清新、花香、木質調三大類。

▲圖/ IKEA

▲圖/ IKEA

 

這款蠟燭最棒的是因為陶瓷包裝本身就本,用完之後還能把杯子留下來當筆筒或花器等用途。

▲圖/ IKEA

 

此系列預計11月會於美國IKEA上架,價格從美金4.99元到24.99元不等(約台幣145元到720元),其他國家就只能等候販售的消息了。

▲圖/ IKEA

 

 

 

 

907MALL時尚編輯/ Rennie.T

2020.1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