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PRADA正式推出了Re-Nylon再生尼龍系列,自1984年起,Prada便開始使用精緻的尼龍材質帶,也將尼龍在時尚界打造出的專屬的地位,而Re-Nylon再生尼龍因應環保將再次進化!

▲圖/ PRADA

 

Re-Nylon再生尼龍系列的有專屬的品牌Logo,以三角回收箭頭代表可持續性的材料特質,因應品牌的環保整體政策,2021年底之前會全面以Re-Nylon再生尼龍取代PRADA現在所有的尼龍商品,所以將有可能是最後一次看到原先的品牌Logo。

▲圖/ PRADA

 

為了降低尼龍紗線對全球暖化的影響,Prada特地找來位於義大利的紡織工廠,專門替品牌生產100% ECONYL®再生尼龍,並於2019年首度使用該面料製作包包。此次更將再生尼龍延伸至服裝等小配件,成功減少90%的環境污染,打造出Prada全新的環保時代。

▲圖/ PRADA

 

Re-Nylon再生尼龍系列重點在於永續、循環不息概念,所有面料都是透過收集世界各地海洋和堆填區的塑膠廢料、漁網和紡織纖維廢料,再經由循環再造而成,也就是說今天將此產品用壞丟棄也可以在回收重新再造,可說是可以生生不息不熄的面料。

▲圖/ PRADA

 

Prada Re-Nylon 再生尼龍系列包括以再生尼龍製作的新款 Monolith 軍靴、鞋履,以及低筒與高筒休閒鞋。配飾系列亦加入了漁夫帽及多種男士及女士的腰包、背包及斜揹包等,並於全球指定 Prada 專門店配合特別的店內及櫥窗裝置發售,網路的 prada.com 以及與指定零售夥伴皆可買到。

▲圖/ PRADA

▲圖/ PRADA

 

 

 

907MALL時尚編輯/ Rennie.T

2020.10.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