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甜姐兒安海瑟薇Anne Hathaway首度化身壞女巫,根據羅德達爾(Roald Dahl)的童書所改編拍攝的電影《女巫們The Witches》,翻拍自1990年好萊塢邪典電影,但此次在視覺造型上更是卯足了勁。

 

 

由奧斯卡金像獎得獎導演勞勃辛密克斯執導,以黑色幽默又暖人心房的手法將這個暗黑童話故事呈現給現代觀眾。片中主要演員包含安海瑟葳飾演高階女巫、奧塔薇亞史班森飾演外婆、史丹利圖奇飾演飯店經理以及新人賈瑟布魯諾飾演小男童,從預告中看到安海瑟葳服裝一套套的話就很令人期待到底是飾演一個多浮誇的女巫。

▲圖/ 華納兄弟

 

電影描述在1967年,有一個孤苦伶仃的男童與外婆遇到一群神祕、迷人卻又殘忍的女巫,當外婆帶著孫子逃到一處熱鬧的海濱名勝又遇上世上最厲害的「高階女巫」正與全世界的女巫們的集會,要把全世界的小孩變成老鼠滅掉等一連串的故事。

▲圖/ 華納兄弟

 

羅德達爾生前寫的許多膾炙人口的童書,包含《飛天巨桃歷險記》、《巧克力冒險工廠》、《超級狐狸先生》與《吹夢巨人》等,這次又將《女巫們》搬上大螢幕,確實是很令人期待。

▲圖/ 華納兄弟

 

先釋出的一段預告也是很有趣,告訴我們該如何發現女巫?

1.女巫的手是爪子

2.女巫的鼻孔超大

3.脫掉假髮都是光頭

4.女巫都沒有腳趾

5.女巫的嘴巴超大

 

 

《女巫們》於11月5日全台上映,有興趣的讀者可別錯過,台灣可是全世界少數可以在電影院的大螢幕收看的。

▲圖/ 華納兄弟

 

 

 

 

 

907MALL時尚編輯/ Rennie.T

2020.10.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