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接近2020年末時,將會有一場很精彩的聯名特展,首次由日本微縮「情景王」山田卓司及台灣「微縮模型王」鄭鴻展兩位大師精選多達六十件精彩之作!

 

▲圖/ 聯合數位文創 

 

日本五度獲得《電視冠軍》模型的山田卓司與台灣微縮模型神人鄭鴻展,兩人皆擅長精細的技法用於日常場景中,透過微縮模型創作出具生命力的故事,讓大家一同感受模型的所帶給我們的生活情感。

▲圖/ 聯合數位文創 

 

隨著士林夜市的地標建物陽明戲院於 2019 年熄燈,豪大大雞排創始店也已經跟隨腳步改搬到基河路上的士林基河店,也都成為了老士林人的共同回憶。此作品將隨著這次特展再次重現!山田卓司認為夜市的攤販很吸引人,也最能看出台灣的色彩。

 

主辦單位聯合數位文創於 10 月 30 日搶先推出限量五百份的「豪大大雞排套票」,請大家免費吃雞排!

▲圖/ 聯合數位文創

 

此次展覽分為「宅男的房間」、「真實與再現」、「共通的記憶」與「昭和風情畫」等展區,承載著想像力與創造力,還原真實事件場景的感動。

▲圖/ 聯合數位文創

 

展覽期間:2020 年 12 月 26 日(六)至 2021 年 4 月 5 日(一)

展覽地點:華山 1914 文創園區 東 2D 館

可別錯過這麼精彩的展覽了。

▲圖/ 聯合數位文創

 

 

907MALL時尚編輯/ Rennie.T

2020.11.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