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Penthouse上流戰爭》是由《皇后的品格》團隊打造,而由韓國「最會寫狗血劇」的作家金順玉編劇,首集在韓國開播,最高收視率更高達11.1%,也是同時段第一。

 

故事是在講述一群為了躋身象徵上流社會的江南最頂級住宅社區最頂樓的Penthouse而賭上人生,奮力奔走且逐漸變成怪物的一名女子,扭曲的慾望和母性,以及房地產發家致富的神話。劇情如《天空之城》環繞在房地產和升學教育等主題,第一集就以一起墜樓事件延伸出平民與權貴價值觀間的對決。

▲圖/ 愛奇藝

 

《Penthouse》的女主角確定由金素妍、柳真、李智雅主演,為了躋身江南區富有和權力的象徵-100層公寓「Hera Palace」最頂樓的Penthouse而賭上人生,奮力奔走且逐漸變成怪物的女子吳允熙(柳真飾)。

 

沈秀蓮(李智雅飾)則是從未嘗過貧窮滋味在,前往留學的路上遇上真愛,勇敢地解除婚約、選擇愛情。

 

千書真(金素妍飾)含著金湯匙出生,華麗聰穎,認為自己是世界的中心,想要的東西無論如何都要弄到手,男人也是。

▲圖/ Penthouse上流戰爭

 

 

所謂在這個高級住宅的「成功人士」的男主角們由嚴基俊、奉太奎、尹鐘焄飾演分別飾演建築公司代表、負責VIP病患的外科醫生、律師財閥世家富三代,為了金錢名利使出各種骯髒手段,觀眾絕對會看得過癮!

▲圖/ Penthouse上流戰爭

 

劇中也圍繞著孩子們的教育的議題,背負著父母的高期待與扭曲價值觀。

▲圖/ Penthouse上流戰爭

 

有錢人的生活是否真的如此?貧窮是否真的限制了想像?《Penthouse》高潮不斷的狗血劇情真的會顛覆想像。

 

 

▲圖/ Penthouse上流戰爭

 

 

 

 

 

907MALL時尚編輯/ Rennie.T

2020.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