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近日Gucci在官方的app發佈了全新虛擬球鞋定製程式 Gucci Sneaker Garage,用戶可透過各式調整的功能,製作出專屬的虛擬球鞋。

 

 

 

 

創意總監Alessandro Michele所設計的第一款虛擬運動鞋Gucci Virtual 25,以80年代為設計靈感,使用者可利用AR中試穿,通過此款運動鞋與使用者增加互動產生更多的連結。

▲圖/ gucci

▲圖/ gucci

 

Gucci Sneaker Garage也提供設計工具,讓使用者可創作出屬於自己的Gucci運動鞋。

▲圖/gucci

 

Gucci 也特別邀請 Helen Kirkum、Michael Cutini、Mattias Gollin、Rudy Lim、Bodega Rose、Haram With Sugar、Ghica Popa、Jemma Mason、Christopher Chan、Ignorance1、Pix Sellers、Delphine Dénéréaz與 Trevor Andrew 等多位設計師和藝術家,用品牌經典款重新設計發揮設計空間。

▲圖/ gucci

▲圖/ gucci

▲圖/ gucci

 

有興趣的讀者可去下載 Gucci Sneaker Garage親身體驗看看。

▲圖/ gucci

 

907MALL時尚編輯/ Rennie.T

2020.1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