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每年令人期待的台灣燈會,新竹市長林智堅搶先在自己的Facebook粉絲專頁預告,2021年的台灣燈會將會在新竹市舉辦,也先釋出局部燈會模擬圖與國際光雕秀「Luminarie」將再度來台與的消息宣布給大家知道。

▲圖/ 新竹市政府

 

燈會主題「未來風Hsinchu Style」,將推出雙主燈、6大燈區,範圍囊括火車站、護城河、新竹綠園道、東大路、隆恩圳、新竹公園等區域,將新竹市區打造成夢幻的大型光廊。

▲圖/ 新竹市政府

 

此次的燈會匯聚國內菁英,更邀請到義大利藝術家Daniel Monteverde設計東大路迎賓門,日本NAKED創意團隊及德國柏林節策展團隊,打造全新光雕作品,運用環境數據轉化為大型藝術裝置;隆恩圳燈區則透過國際徵件,選出適宜水域環境之藝術作品,總計31個國家74件作品投件,選出6件,非常令人值得期待。

▲圖/ 新竹市政府

 

2021台灣燈會將在2021年2月26日起至3月7日打造為期10天的城市藝廊,重新詮釋藝術、都市、自然環境、人文互動的關係的燈藝世界。

▲圖/ 新竹市政府

 

 

 

907MALL時尚編輯/ Rennie.T

2020.11.0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