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IDE

《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釋出預告後,華麗的陣容可以說是2021最值得追的劇,由林心如、陳意涵、簡嫚書與邱澤主演,在講述三個不同類型的職場女生奮鬥人生故事。

 

 

 

《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在劇中以「美好生活」為主題,三個女人開了一家小小的店「Little Bird」,並在講述大公司有大公司的保障,但自己創業是否就能比較輕鬆不用過加班的生活呢?

▲圖/ 可米傳媒

 

首發預告找來陶晶瑩「點題」,帶出女性在職場上所面臨的困境與不公平,在面臨婚姻、懷孕等「所謂女性生來即背負的價值」,或者對女強人的既定刻板印象,在女性工作路上究竟是怎麼樣的存在?創業,是否真的就能解決問題,自己做老大?

▲圖/ 可米傳媒

 

陳意涵在劇中飾演勇往直前的拚命女郎夏芷,雖然在公司任勞任怨,卻沒能受到器重,還遭受到上司馬國畢的霸淩、性騷,加上感情上的茫然,生活跌到谷底,讓她最終下定決心離職創業。而林心如此次扮演果斷有效率的女強人公冶小蔦,簡嫚書在劇中是交際高手林美季。

▲圖/ 可米傳媒

 

此次演員的陣容非常的華麗,除了主演陳意涵、林心如、邱澤、簡嫚書、藍心湄、李立群、林哲熹外,還會出現宥勝、高捷、柯有倫、龍劭華、嚴藝文、庹宗華、羅時豐等台灣演藝圈老中青面孔,陶晶瑩更是難得在戲劇中軋一角,該劇總計用了高達70位演員。

▲圖/ 可米傳媒

 

金鐘編劇呂蒔媛操刀、金牌導演馮瑞與許肇任掌鏡的《她們創業的那些鳥事》,耗資兩億元,不但力邀轉型製作人林心如參與製作,未來將在八大電視首播,愛奇藝獨家播出,更是兩大平台2021年度大劇。

▲圖/ 可米傳媒

 

 

 

907MALL時尚編輯/ Rennie.T

2020.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