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SHION GUDIE

近期一波波的寒流低溫,台灣各處都冷得不像話,每天下班只想窩在暖呼呼的輩子裡渡過,在這寒冬之中,出門旅遊就是要泡溫泉,當然溫泉飯店若是不早早預定,可能也一位難求,但野溪溫泉就不一樣了!不僅不用花錢預定,川流不息的天然溫泉配上絕美的大自然景觀幸福指數爆表。

 

 

#泰崗溫泉

在野溪溫泉中泰崗溫泉算是非常好抵達的溫泉地點,對於不擅長登山的朋友這裡也非常適合,泰崗野溪溫泉位於新竹尖石鄉,沿途全長大約2公里,經過竹林步道後只需要涉水一次就可以抵達。

這裡沿途河床平坦,就算是要在此扎營,也非常容易找到適合的營地,清澈的溫泉池水深最高坐下後可以到腰部,一旁就是峽谷景觀,溫泉溫度適中,泡上一個下午,超級放鬆。 

圖片來源:IG@linpopopo

 

 
 
#馬陵溫泉

馬陵溫泉位在台中溫泉聖地谷關,全長大約要步行3個小時,涉水數次,雖然路途遙遠又需要技巧,但是沿途經過就谷關電廠遺址,可以一覽在山壁上的古蹟建築,還是吸引不少人前來朝聖。 

圖片來源:IG@junnguyenc

 

這裡的溫泉池不只一處,所以就算人潮多時一樣可以找到屬於自己的溫泉池,從偏熱的水溫到適中的水溫通通有,選擇非常多樣。 

圖片來源:IG@roypan1017

 

 

#精英溫泉
精英溫泉被許多人稱為高CP值的野溪溫泉,要抵達溫泉區,沿著河道步行約一小時,即使需要涉水,水位也不至於太過湍急,危險性相對低許多。 

圖片來源:IG@mt_blackguy

除了溫泉來到這裡必看的還有溫泉後面的瀑布,冬天時看著壯觀的瀑布,泡著暖暖的溫泉,實在是一大享受,夏天時站在瀑布底下感受沁涼的氣息,一解暑氣。 

圖片來源:IG@freichien

 

野溪溫泉絕對是今年社群軟體上熱門關鍵字之一,但是想要來場大自然尋寶之旅,還是要評估自身體力,並且穿戴適當裝備,再與朋友一同出發,離開時也要記得隨手帶走垃圾,才能保有這片美麗景色喔!

 

907MALL時尚編輯/Jessie

2021.01. 21

 

┃熱銷推薦

▲ LANEIGE 六件旅行套组

 

韓國 CHERESKIN 乾洗手凝膠 60ML

┃閱讀延伸

【時尚】誰說情侶裝不時尚!這對網紅情侶檔不只穿搭不簡單,還大玩情侶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