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時尚編輯/Jessie|2021.2.5

|FASHION GUDIE

今年隨著疫情,時尚圈吹起一波舒適居家潮流,成套運動裝就是代表之一,以前大家覺得居家的單品,今年通通可以拿出來!當然要搭配得時尚又不隨便,單品的挑選至關重要,對於女生來說,寬鬆的運動服,還要能夠顯得苗條,靠的就是球鞋的選擇,從以下這四雙下手,絕對錯不了。

 

 

 

#New Balance 327
把品牌經典的 320 鞋款重新打造,加入當代元素,放大logo「N」的設計,兼具了復古與新潮,框版的楦頭加上足弓的部分微微收緊,鞋型比起以往New Balance圓圓短短的樣子更加修長。

▲圖/小紅書:aaaaxbbb/你是哪個村的狗

 

 

 

 #NIKE AIR MAX 270

看似運動感十足的NIKE AIR MAX 270,其實在設計之初就已經將生活與運動考量進去,是一雙百分之百符合同時符合日常需求和機能需求的鞋款,更搭載最厚鞋跟氣墊,默默的讓你長高3.2公分,身高一高,腿部線條自然拉長不少。

▲圖/小紅書:大蝦 

 

 

 

#NIKE Daybreak

如果剛剛那雙太過運動風,走氣質路線的你,這雙NIKE Daybreak可以說是位少女而生,微微尖頭又窄身的鞋型,製造出腿部延伸感,今年推出的粉橘色系拼接色,完全滿足少女心爆發,一套極簡的穿搭,搭配這雙就能為造型點出亮點。

▲圖/小紅書:小越小越

▲圖/小紅書:盧卡LUCCA 

 

 

#CONVERSE Run Star Hike

經典帆布鞋品牌CONVERSE打造的Run Star Hike高筒帆布鞋一上市就成為瘋搶鞋款,不只因為他的舒適性,而是帶有一點點運動風又街頭感的鞋子,百搭性十足,另外厚底加上高筒,想要看起來胖都很難。

▲圖/小紅書:是歐尼呀

 

不論你是運動風女孩,或是文青小隻女,就算沒有歐美名模的修長雙腿,選對球鞋不知不覺也能瘦上好幾公斤呢!

 

 

┃熱銷推薦

Jo Malone_香水 30ml (禮盒包裝附緞帶)

KLAVUU 珍珠舒緩護手霜 50ml

┃閱讀延伸

【時尚】守好荷包同時還能背美包!編輯不藏私,推薦四間超好買美包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