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時尚編輯/Ryota|2021.02.01

|FASHION GUIDE

提到新春過年除了走春,也會令人想進電影院看演員們大秀演技,而今年過年檔期除了呼聲極高的《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以外,又有哪些電影等待我們呢,讓我們一起遵守最高防疫措施進戲院同樂吧!

 

#《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

Photo/《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

由徐譽庭、許智彥兩位導演繼《誰先愛上他的》後的全新力作,即將再度透過螢幕觸動世人的心。劇情從「臉書的封鎖名單」展開,探討封鎖一個人,是因為一時任性?還是徹底不願再得知對方的任何消息?封鎖之後,就真的可以忘記嗎?而本片最大亮點則是首次演戲就扛下女主角重任的艾怡良,據說導演是從艾怡良的MV演技中發掘,並堅信著她足以勝任,令人十分期待。2 月 10 日,不論你有沒有錯過的戀愛,都讓我們一起去電影院好好談一場吧。

 

Photo/《我沒有談的那場戀愛》

#《跟你老婆去旅行》

Photo/《跟你老婆去旅行》

同樣也是 2 月 10 日上映的國片《跟你老婆去旅行》,女主角陳妍希睽違了八年,再度回歸主演國片,並搭配鳳小岳、張書豪對手逗趣且浪漫的情節。故事描述張書豪飾演的阿誠自己公司欠缺一筆資金面臨倒閉,此時他大學死黨阿智(鳳小岳飾演)突然出現,並稱要給他一千萬,條件則是要帶著阿誠的老婆小雅(陳妍希飾演)去旅行!阿智沒說的是:其實在大學時期他也愛上小雅,卻因為男人的友誼只好成全了阿誠⋯⋯,究竟三人的情感將如何走下去呢,待讀者到戲院一同揭曉。

 

Photo/《跟你老婆去旅行》

 

#《鬼鄰居》

Photo/《鬼鄰居》

喜愛挑戰鬼片的讀者們春節也沒能閒著,震驚歐美真實事件改編《鬼鄰居》(The Other Side),由托德丹尼爾森Tord Danielsson、奧斯卡梅蘭德Oskar Mellander擔任導演及編劇,即將在 2 月 10 日上映。劇情大綱為一位父親帶著五歲兒子盧卡斯,還有認識多年的女友席琳一起搬到郊外的別墅。當父親離家上班,隔壁的廢墟總時常傳出神秘的聲響,盧卡斯更和不知哪來的「新朋友」對話、玩耍。席琳偶然從鄰居口中得知自己新家的秘密,才驚覺自家黑暗處有恐怖形體在騷動…,驚嚇指數破表,歡迎讀者們進戲院試膽。

 

#《惡搞英雄:傑在漫博》

Photo/《惡搞英雄:傑在漫博》

提到開春怎能沒有喜劇片的陪伴,這部由《變形金剛》《第五毀滅》製片團隊、《醉後大丈夫》麥克艾普斯(Mike Epps)化身製作人打造的超荒唐喜劇《惡搞英雄:傑在漫博》將在 2 月 5 日與大家見面。故事描述一群靠著漫博展維生的過氣藝人們,受夠了大老闆的壓榨,決定使出渾身解數,騙過耍大牌的電視藝人和只會出張嘴的行銷公關,搶劫公司將屬於他們的薪水與自尊全數奪回,而如此荒唐的劇情勢必能在戲院讓觀眾們大笑開懷。

 

┃熱銷推薦

▲ The Saem Saemmul Single Blusher 腮紅

▲AHC極酵瞬吸安瓶

 

┃閱讀延伸

【生活】草莓季限定,全台五家必吃草莓限定咖啡廳,超澎湃草莓盛宴

【美妝】輕鬆Get質感服貼底妝,拒絕秋冬脫皮卡粉!絕對要筆記的底妝加減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