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時尚編輯/Jessie|2021.02.08

|FASHION GUIDE

過年時節家人朋友免不了聚餐,從尾牙一路飽餐到過完年,一不小心體重也跟著上升了不少,突然暴飲暴食的飲食方式,也會讓身體受不了,收假後反而比放假前更沈重,今天編輯精選了台北四家蔬食、健康飲食主打的餐廳,同時兼顧美味與健康,聚餐就改訂這幾家吧!

 

 

#Plants

如同餐廳的名字一樣,採用全食物的食材,所有用料都符合植物性、無麩質、無蛋、無乳製品、無精緻糖的特點,將所有平時外食會接觸的人工材料都捨棄,只攝取食物原有的營養價值,餐點多樣性十足,包辦了各式異國創意料理,聚餐選在這,也能滿足每個人的口味。

圖instagram/@vege.nora_

 

 

#Hervbivore Vegan 

為知名蔬食餐廳Mia Cucina旗下第一間「純素」餐廳,別以為純素餐點就會索然無味,其實在歐美國家時尚圈早就吹起了純素風潮,同時兼顧環保與健康,利用豐富的食材原味來調理,反而比起葷食,更不容易膩,口味也更佳多層次。

▲圖instagram/@herbivore_vegan

▲圖instagram/@herbivore_vegan

 

#the green room

說到泰式料理,許多人聯想到的是油膩重口味的調味,在the green room打造的蔬食泰式料 理王國裡,採用天然的香料元素,由原始的食材取代重口的調味,讓辛香料完全發揮到提味、開胃的作用,同時店內異國感十足裝潢也很適合拍照打卡。

▲圖instagram/@thegreenroomtpe

 

▲圖instagram/@thegreenroomtpe 

 

 

#TAMED FOX

身為無肉不歡的你,實在吃不慣蔬食料理,那以健康天然為出發點的TAMED FOX就是解膩、健康飲食的最佳選擇,輕食是的烹調方式,盡可能地保有肉品、蔬菜的原味,餐點搭配得也非常均衡,蔬菜、蛋白質都能同時兼顧,適合當作早午餐的選擇。 

▲圖instagram/@laisimin032 @hana.foodie_

 

 

以前聽到蔬食餐廳總是會擔心太過單調,近年健康飲食成為了時尚生活的一部分,就算沒有宗教信仰,許多人也會選擇吃素,還沒嘗試的妳,錯過就太可惜啦! 

 

┃熱銷推薦

▲ The Saem Saemmul Single Blusher 腮紅

▲AHC極酵瞬吸安瓶

┃閱讀延伸

【美甲】小小細節都不能放過!指彩顏色這樣挑顯瘦又顯白,約會超加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