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時尚編輯/Jessie|2021.02.01

FASHION GUIDE

今年初國際色彩指標Pantone公布了今年的兩大代表色「亮麗黃Illuminating」、「極致灰Ultimate Gray」,「亮麗黃」象徵著明亮、輕快,而「極致灰」則是選自海灘上鵝卵石的顏色象徵堅定、可靠,這兩大色將會在今年影響整個時尚圈及藝術圈,還不會搭配那就太落伍了!

#極致灰Ultimate Gray

極致灰就非常適合今年熱門的套裝穿搭法,成套的同色西裝材質也是今年非常流行的元素之一,不管是成套搭配五分褲,或是配上毛料背心,一雙簡單的球鞋,黑白灰三色就能穿除簡約時尚,像是時尚部落客Jill Wallace近期就經常以這樣的風格出現在Instagram上。 

圖片來源:Jill Wallace 

圖片來源:Pinterest

 

 

#亮麗黃Illuminating

亮麗黃相對起來大家就陌生許多,其實不敢太快嘗試大面積亮色的妳,可以從配件下手,從去年冬天到今年春夏,時裝週上都可以看見亮黃色的配件單品,不管是包包鞋子通通有,許多品牌有同時推出亮麗黃的小包。 

圖片來源:Pinterest

身為時尚高手的你,以上穿搭都太簡單,那不妨嘗試看看黃色系的大面積穿法,可以是一件長版大衣,或是多種同色系堆疊,但這時也要更注意衣服的版型與剪裁,盡量選擇有腰身的單品,才不會顯得臃腫。

圖片來源:Pinterest

 

每年Pantone的代表色絕對是所有流行事物的指標,今年更罕見的公佈雙代表色,看似無關的兩個色彩,搭配起來也別有一番風味,今年還沒嘗試這兩種顏色的妳,還不手刀搭配起來!

 

 

┃熱銷推薦

▲ The Saem Saemmul Single Blusher 腮紅

cocodor 居家噴霧

┃閱讀延伸

【時尚】不比較不知道!四款顯瘦球鞋,穿對球鞋腿就能瘦一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