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 時尚編輯/Ryota|2021-02-18

 

|FASHION GUIDE

2021 年的到來,除了眾多國片與台劇的上映振奮人心,在台灣的藝文圈更是有著不少值得關注的消息,像是松山文創園區當中,開創了全新的策展空間,以及神秘藝術家 Banksy 佈展於中正紀念堂,甚至是眾多拍賣會上大名鼎鼎的日本藝術家奈良美智等,而今回 907MALL 也將為你展開導覽,歷經一場藝術漫遊。

 

#遇 · 場  P · L · A · C · E

Photo/遇 · 場  P · L · A · C · E

「遇場」座落於松山文創園區西向製菸工廠 1F 男澡堂,綜觀歷史之下,這邊原為超過八十年歷史的浴場,而如今將此處重啟,打造成多元的藝文空間,首波側展覽人自然也是大有來頭。

 

此次的「遇 · 場  P · L · A · C · E」同名展覽,邀請了金曲獎視覺統籌顏伯駿擔任策展人,並以「那些,我們所探究的真實」為展覽概念,透過多樣虛擬與真實的現象及藝術創作,呈現出別緻藝術呈現,而此次參展者也邀請了 Betty Apple、Y2K、吳建龍、草莓腦濕、張以得、陳青琳、黃海恩、賈茜茹、盧翊軒等知名創作者,該展覽已正式開幕,並延續到 3 月 7 日,有興趣的讀者可別錯過了。

 

展期:2021.1.29(FRI.) – 2021.3.7(SUN.)

地點:松山文創園區西向製菸工廠1F男澡堂(台北市信義區光復南路133號)

 

#I LOVE BANKSY特展

Photo/Google

 

全世界最神秘的藝術家 Banksy 歷經了香港、雪梨、墨爾本、多倫多、邁阿密等世界知名都市的展覽之後,今回也將來台灣中正紀念堂展出。

 

透過 8 大展區的呈現,將有 60 幅作品登場,無論是經典的塗鴉、複印、專輯設計,等皆出現於其中,並分成「抗爭」、「資本主義」、「政治」、「戰爭」、「暴力」等主題,深具名氣的《氣球女孩》、《擲花者》、《炸彈之愛》、《凝固汽油彈》等也將再度亮相,而該次展覽現已展開,並將展至 4 月 5 日,各位讀者可別錯過這一窺 Banksy 神秘創作的機會。

 

展覽名稱:I LOVE BANKSY特展

展覽日期:2020/12/25~2021/04/05

展覽地點:國立中正紀念堂一樓1展廳

開放時間:10:00-18:00

 

Photo/Google

 

#奈良美智特展

Photo/中華文化總會 

奈良美智的創作作為全球各大拍賣會屢創拍賣新高的作品,想必已有家喻戶曉的名氣,而今回奈良美智也將進軍關渡美術館。

 

此次展覽的最大亮點為奈良美智本人表示,將親自來台參與整個展覽過程,而這不僅是奈良美智首次在台灣開展,同時也將去年於東京美術館展出的《月光小姐》帶至台灣,同時官方也透露該次除了台北的特展之外,或許也有機會前往台灣各地巡迴,而此一展覽將於 3 月 12 日舉行至 6 月 20 日,有興趣的讀者可別錯過這奈良美智首度登台辦展的風采。

 

展覽時間:2021年3月12日至6月20日
展覽地點:臺北藝術大學關渡美術館2F
入場方式:免費入場

 

Photo/Google

|熱銷推薦

ETUDE HOUSE 增量版素描高手眉筆 0.25g

MISSHA 3D濃密纖長睫毛膏/4D捲翹豐盈睫毛膏

|延伸閱讀

【美妝】新品|ETUDE HOUSE x HERSHEY’S KISSES 看得都想吃的水滴巧克力聯名眼影盤!

【美妝】盤點2021新年限定絕美彩妝組,桃花、財運新春旺起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