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時尚編輯/Jessie|2021-03-25

 

|FASHION GUIDE

閨蜜聚會除了咖啡廳拍美照,下班、放假的夜晚時光當然是要去好好喝一杯啊!比起那些吵雜、熱鬧的夜店或是酒吧,一間能好好放鬆、聊天的酒吧才是與姊妹約會的首選,關於Girl’s Night 的小酌選擇,907編輯幫你準備好了~看完傳給你的好姊妹一起去吧!

 

#壹井吧

打破一般人對於酒吧的想像,壹井吧明亮僻靜的純白空間下有著精緻的插花點綴,不說還讓人以為是網美咖啡廳,在酒類的選擇上不只很多樣,獨特性與美觀也完全不在話下,想要拍美照完全不用因為燈光昏暗而掃興! 

圖Instagram/@bar_surfing @kris.ting

 

地址: 台南市中西區友愛街115巷5-6號

時間:週一21:00 – 2:00 週三~日21:00 – 3:00

 

#Kitty Taipei

很久沒跟姊妹一起出國狂歡的你,不用擔心疫情,,Kitty Taipei將拉斯維加斯搬到台北啦!從入口的霓虹標誌到內部復古感十足的老唱片、電影海報,就像是走入電影場景一樣,連賭桌都準備好給你~女孩狂歡夜就是要來點賭城風情。  

 

圖Instagram/@yyy3.ry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223巷10弄5號

時間:平日18:00-02:00 週五、週六18:00-03:00

 

#Circle Gallery Bar

有了狂歡、聊天的酒吧選擇,身為藝文女孩的你在酒吧上也有適合你的選擇啦!近期才剛剛開幕不久的這間Circle Gallery Bar,名字裡多了一個Gallery就是因為它是一間藝廊酒吧,酒吧裡的每一件物件都像當代藝術的創作,美術館般的極簡質感,就算是喝酒也要懂得如何喝出美感。

 圖Instagram/@circle_gallery_bar_ 

圖Instagram/@circle_gallery_bar_ 

 

地址: 台北市信義區莊敬路223號

時間:20:00 – 1:00

 

Girl’s Night就是要拋開感情、工作,享受女孩之間的私密時光,以上三間酒吧絕對可以說是為了女孩而誕生,女生們注意的細節通通能滿足之外,特色特點也完全不馬虎,全部都值得放入口袋名單。

 

|延伸閱讀

【藝文】涵蓋奈良美智、Banksy、松菸全新策展,探索 2021 上半年話題展覽!

 

【時尚】來自英國的設計師品牌;Self-Portrait,超具仙氣的小公主品牌

 

|熱銷推薦

▲ DIOR 癮誘粉漾潤唇膏 復刻經典LOGO版

 

▲DHC 純欖護唇膏 1.5g (日本境內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