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時尚編輯/Ryota|2021-04-02

 

|FASHION GUIDE

天氣的逐步回溫,象徵了即將迎來春暖花開之際,而隨著天氣的轉換,型人的造型搭配勢必也得有些不同,相比於容易營造層次感的冬日服裝,夏天的服飾雖然較難凸顯層次,但也有不少值得參考的搭配巧思,而今回907MALL 便要推薦四種不同風格的春夏男性穿搭。

 

#百搭休閒

Photo/IG :nmr_wei321

從微小的細節開始穿搭,就是再簡單也會受到萬人關注!簡單的口袋白 Tee 俐落十足,而內搭的卡其單品同時達到吸汗和製造層次兩大要點,接著水洗的工作短褲不僅有著大口袋的設計,更因為掛上的鑰匙圈們而有畫龍點睛的效果,最後,鞋履和襪款的組合也是如虎添翼,經典的元祖灰和白色 N 字 Logo 彷彿從襪子的配色出發,當然,男孩們夏日絕對不能忘記的帽款與墨鏡也帶出了街頭元素。

 

Photo/Google

 

#沈穩內斂

Photo/IG

有別於機能、工裝的風格提案!此套 運用寬版的西裝短褲製造出了不同於時下街頭的搶眼搭配,在全黑的造型之下僅用了一件短褲就讓全身質感升級,搭配上版型特殊的帽款以及短袖襯衫,絕對不會發生撞衫的慘況,或許男孩們也該挑選一件適合自己的西裝短褲囉!

 

Photo/Google

#演繹古著襯衫

Photo/IG:nick40909

是否有點久沒穿花襯衫了?趁著連日的好天氣再把襯衫拿出來吧!以對比色的方式做營造出自己的搭配方式,在黑灰色系的花襯衫與黑色鞋款之間,穿插了素色卡其長褲,馬上就有非常強烈的視覺效果。而身上的襯衫的花紋也成了很好的點綴。另外包含皮革的零錢掛包,腰部的縮口小包等等,也都是值得留意的配件使用方式。

 

#One Tone色彩美學

Photo/IG:yeeeeliang

全黑魂穿搭傳遞出強烈氣場!一席全黑的色穿搭可說是帶來了不小的氣勢,雖然整體皆為黑色,不過在衣物的寬鬆度以及剪裁上皆選用得當,例如襯衫的開襟與浴袍式的設定,以及褲款的鬆身、大口袋和綁帶等細節,最後再搭配動物紋路的鞋款作低調的綴飾。

 

Photo/Google

 

 

|延伸閱讀

【時尚】春季穿搭提案,穿上「這件」化身浪漫性感的時髦繆思

【時尚】怎能不收藏?經典卡通新潮聯名 BAPE x《湯姆貓與傑利鼠》全系列上線!

|熱銷商品

 

▲BCL Saborino 晚安面膜/植物性早安面膜 (28枚入)

▲ ETUDE HOUSE 增量版素描高手眉筆 0.25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