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時尚編輯/Ryota|2021-04-19

 

|FASHION GUIDE

隨著造型風格的逐漸多元,不少別緻的搭配方式如雨後春筍般冒出,無論是街頭、運動,亦或是花襯衫的穿搭,皆是型人們逐漸嘗試駕馭的風格,此外,山系的搭配也在近年深受重視,對此,今回 907MALL 也為各位型男整理了山系造型提案,讓你能夠參考駕馭。

 

#簡約色系

Photo/IG:yu__251

 

簡約的色系運用,也能形塑出色造型!於上身利用灰色系的單品作為主軸,並於內裏挑選白色 T-Shirt 最為搭配,即便沒有過多的印花設計,但上衣所呈現的層次輪廓,亦是吸睛搶眼的搭配,而褲款、帽款、襪子與手錶等單品相呼應的色系,更是讓色彩充滿不少玩味,最後再以灰色的 New Balance 做收尾,相信是十分值得參考的造型搭配。

 

#層次演繹

Photo/IG:burger_ericcc

素色的單品搭配,就用層次剪裁為造型加分!於上身著用全黑的長袖上衣,多口袋的輪廓與拼接的剪裁,可說是呈現了 One Tone 的別緻風采,而褲款處的版型亦是與上身相互呼應,最後再以白襪配上黑鞋,整體充滿了黑、白、灰的元素。

 

#色彩相互輝映

Photo/IG:wija0422

簡約的素色造型,該如何搭的有型?於上身著用寬鬆剪裁的卡其上衣,搭上修身富有別緻細節的外套,並利用洗鍊的軍綠短褲點綴造型,而型人將上衣紮進褲子的巧思,則是讓身形比例在視覺上更加修身,最後再以百搭的白襪結合沙色鞋履,整體可說是在不同色彩的激盪之間,讓一身的搭配低調卻又不單調

 

#多樣單品點綴

Photo/IG:ca_a_l

夏季多層次穿搭最佳示範!透過黑色立領短袖襯衫配上深咖啡色繭型長褲,最後,外搭一件灰色機能風格的背心點綴,即使身上沒有過多單品,亦能利用深淺不同配色的營造出層次感。值得注意的是,型人腳上的咖啡色與黑色相間的球鞋,正好與穿搭呼應。

 

 

|延伸閱讀

【時尚】春季穿搭提案,穿上「這件」化身浪漫性感的時髦繆思

【時尚】怎能不收藏?經典卡通新潮聯名 BAPE x《湯姆貓與傑利鼠》全系列上線!

|熱銷商品

 

▲BCL Saborino 晚安面膜/植物性早安面膜 (28枚入)

▲ ETUDE HOUSE 增量版素描高手眉筆 0.25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