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時尚編輯/Ryota|2021-04-29

 

|FASHION GUIDE

濕冷的冬季悄悄離去,迎接而來的是炎熱的春夏,如此的天氣,不免使得皮膚乾燥、毛孔粗大等問題冒出,雖然許多人常認為男生對此不拘小節,但若能連此也周全顧及,則能讓自身的品味加分,而今回 907MALL 便要推薦3款保養小物,讓你重拾男性魅力。

 

#Kiehl's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洗面乳

首先,臉部的保養,當然是從清潔開始,針對許多男性常見的油性肌膚,Kiehls 的亞馬遜白泥洗面乳,可說是最佳良方也是解藥。

 

其中的成分富含亞馬遜白泥,利用微小顆粒有效進入毛空,達到淨化輯促進角質代謝的效果,而洗淨後肌膚所展現的自然光澤,更是所謂的容光煥發,適用於中性至油性肌膚的特性,可說是十分值得入手。

 

#Kiehl's 亞馬遜白泥淨緻毛孔面膜 

洗淨肌膚之後,接下來的保養環節亦是不能馬虎,這款面膜同樣取自亞馬遜白泥作為原料。除了針對毛孔的淨化通暢之外,還能達到皮膚更加緊緻的效果,且吸收多餘油脂的功效,無非是眾多男性極需的保養品。而這款面膜並不傷害肌膚,所以敏弱肌也適用。

 

#Kiehl's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 

做完一切的保養,接著就是維護的部分了,而說到維護,怎能少了保濕霜?

 

這款保濕霜萃取冰河醣蛋白昨為主要原料,基本功效不外乎讓肌膚保濕,舒緩肌膚乾燥,不過它的特性可不僅止於此,有別於許多保濕霜使用後的黏膩感,這款冰河醣蛋白保濕霜則是有著親膚性的植物果油,讓你有效吸收卻又不覺黏膩。

 

話說於此,雖然對於男性來說,保養或許是件令人感到麻煩的事情,但透過上述保養品的推薦,每晚僅需三道養護程序,便能有著容光煥發的魅力,相信十分值得希望成為型男的你一試。

 

 

|延伸閱讀

【時尚】春季穿搭提案,穿上「這件」化身浪漫性感的時髦繆思

【時尚】怎能不收藏?經典卡通新潮聯名 BAPE x《湯姆貓與傑利鼠》全系列上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