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時尚編輯/Jessie|2021.06.10

 

|FASHION GUIDE

居家防疫來到第四週,編輯最近出門補貨也感受到路上的人潮越來越多,隨著疫苗來台,疫情逐漸看見一絲絲曙光,端午連假將近,原本預計要返鄉的朋友紛紛取消行程,為了減少群聚、南北感染風險,編輯為了給預計待在家裡渡過連假的你,來點生活靈感,看看部落客、明星們都如何在家度過隔離時光。

 

Irina Peicu

長居於維也納的部落客Irina Peicu,原本主要以獨特的旅遊風格短片及照片在Instagram上累積大量粉絲,經常與好姊妹、男友在街頭拍出浮誇的旅遊照片,從穿搭、拍這姿勢完美配合,張張都像是電影大片,光是用看的就令人充滿對於旅行的憧憬。

疫情期間,無法出門旅遊的 Irina   Peicu在家一樣能營造儀式感與情境,像是紀錄下自己的房間佈置的每一瞬間,營造出一個情境,換上好看的衣服,趁著不能出門來好好大整理一下家裡,還能順便更改家中擺設。

另外,新衣服沒機會穿沒關係!在家裡當個自拍魔人也不為過,好好翻片衣櫃激發穿搭靈感,同色系搭配、浮誇飾品通通都來~說不定來能照出新的穿搭風格。 

 

Martha Hunt

美籍維密超模 Martha Hunt 在家則是走能躺就不要站的路線,平時行程滿檔的的超模,因為許多大秀取消而有大把時間待在家中,一擺平時性感的形象,躺在床上軟爛的樣子,穿著寬鬆的運動套裝,或是跟愛犬穿上情侶裝,當個沙發馬鈴薯也 ok!

 

Chiara Ferragni 

義大利部落客 Chiara Ferragni 在家期間則是全心投入家庭生活,曬出許多與兒子的居家合照,跟著兒子一起搞怪做鬼臉,歡樂氣氛隔著螢幕都能被感染,趁著這個時間好好跟家人相處也是一種選擇。

 

Rosie HW

同樣超模出身的 Rosie HW 在家裡一樣不改時尚風範,一件白襯衫、浴袍都能也時尚感,不只穿得時尚,也隨手記錄下生活的小角落,自然又不失美感。

在家裡追劇追到無聊的你不用太灰心,其實在宅家裡一樣可以是一種生活風格,看看這些部落客和超模們都如何度過後,希望能給你帶來新的生活靈感,連假時就來試試看,更新到社群軟體跟朋友分享,防疫也不會孤單!

 

Photo By : @irinahp@marthahunt@chiaraferragni@rosiehw Instagram

|延伸閱讀

【生活】24小時居家日常裡如何過得一樣精彩,「儀式感」是關鍵,教你如何享受獨處時光

【生活】城中的歲月靜好,待在這3家茶室品茗、解憂和好好過日子

|熱銷商品

 

▲ SK-II 青春亮采活膚潔顏保養四件組

▲ 品木宣言 靈芝水+精華液高效護理組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