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時尚編輯/Ryota|2021-06-17

 

|FASHION GUIDE

由於近期疫情爆發,導致「居家隔離」、「在家工作 WFH」等情況的出現。也因為待在家的時間變多了,這段時間成了許多看劇人們消化收藏已久的片單的最佳時機,而如果你也是 NETFLIX忠實粉絲的話,就絕對不能錯過這次 NETFLIX與日本選貨品牌 BEAMS所推出的一系列百搭實穿棉質服飾以及實用的追劇神物!

 

Netflix跨界合作日本選貨品牌BEAMS推出聯名商品。Photo/BEAMS

 

超過 190 個國家使用、世界最大的影片串流平台 Netflix 近期與日本選貨品牌 BEAMS 跨界合作,以「盡情享受 stay home 的追劇時光」為主題, NETFLIX 標誌性的白底紅字以及電視遙控器、播放器時間軸成為合作的靈感,帶來共 13 款服飾與家居用品,讓你在家追劇也能穿的舒適。

 

影片下方的時間軸與暫停及播放按鍵元素,融入T恤當中。Photo/BEAMS

 

NETFLIX x BEAMS 聯名衛衣、帽子等商品 。Photo/BEAMS

 

除了品牌logo,還推出其他不同與追劇相關的單字T-shirt,包含Bingeing(暴飲暴食)、Director(導演),Crew(工作人員) 與Watcher(觀賞者)等有趣的字樣更是令人會心一笑。

 

Photo/BEAMS

而本次的聯名不得不提到的還有居家追劇必備小物了,這次所推出的飲料零食架放置在腿上非常剛好,飲料、零食都在隨手可得之處,也不用擔心翻倒。而看劇時常常會保持同一個姿勢,久了難免會腰痠背痛,Logo靠枕除了可以支撐在腰間,枕頭兩旁的緞帶還能用來綁在頸間,不用怕脖子僵硬了。

 

Photo/BEAMS

 

而這次除了居家系列之外,BEAMS也與 NETFLIX原創動畫 EDEN(伊甸)合作,將動畫中的經典主題與場景,以簡單的線條呈現,設計出共7款單品。而以上兩款系列聯名商品已於5月27日在BEAMS線上商店開賣,並將於6月1日起在日本BEAMS販售。

|延伸閱讀

|熱銷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