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時尚編輯/Jessie|2021.08.11

 

|Fashion Guide

一年一度的七夕情人節又到了,今年因為疫情許多人錯過了一起出們旅行的幾會,當然要好好送禮慶祝一番,如果是熱戀期的情侶趁機還能替感情增溫,而老夫老妻們則是看可以重溫浪漫時光,這篇就來幫大家整理送禮錯不了的禮物清單!

女生禮物推薦:香氛

女生絕對不嫌多的就是香氛產品,從香水、居家香氛、香氛乳液都是送禮的不會錯的基本款,如果剛剛交往、曖昧中還沒掌握送禮習慣就很適合送香氛產品,買禮物前也不妨聞一下對方身上的味道,例如:花香調、果香調、草本木質調……挑選相近的款式才不會不小心才到雷喔! 

(MALIN+GOETZ) 佛手柑淡香精 

bamford 靜謐香氛室內擴香 

L:A BRUKET 244 護手霜_接骨木花

 

女生禮物推薦:皮夾

卡夾、皮夾類也是送禮好選擇之一,從平價品牌到精品,價位可以依照自身的能力去挑選,不論是學生、小資族,還是預算高的人都能有所選擇,今年因為小包當道特別推薦送女生們可以選擇短夾、卡夾、零錢包的款式,對於女生們可能更加實用。 

DIORAMOUR LADY DIOR 平卡片套 

COACH TABBY 撞色小型皮夾 

弧線壓紋短夾 – 焦糖棕 

 

女生禮物推薦:飾品

飾品類通常都別具意義,梗能挑到相對獨特的款式,不少小眾品牌梗是可以客製化商品,大牌也都有堆出情侶對飾,增加禮物的獨特性,更加顯現出對於這段感情的認真與用心,不過首飾多有尺寸上的考量,購買前可以先借一下對方的飾品量好尺寸。 

Pandora Moments 迪士尼米奇心形扣蛇鏈 NT$3,980+迪士尼墜飾

 

男生禮物推薦:手機殼、3c配件

男生的禮物則是需要從生活中下手,送3c相關的配件最適合,對於男生們來說也可以天天使用,現在許多網站都能客製手機殼,拿來送另一半不僅可以寫上想祝福的話、也能放上專屬記號。 

casetify 防摔客製化手機殼 

犀牛盾 個人化訂製手機殼 

 

男生禮物推薦:LEGO樂高

每個男生心裡都住著一個大男孩,不管到了幾歲都不能抵抗玩具的誘惑,而樂高絕對是大人感十足的玩具首選,近期更是推出不少兼具擺飾、玩樂的款式! 

LEGO PORSCHE 911 

LEGO Land Rover Defender 

LEGO 任天堂紅白機 

 

以上這些都是編輯私心及網友大推的情人節禮物清單,還沒有頭緒的人不妨參考看看,不過如果另一半有獨特的喜好,而你剛又很瞭解了話不妨大膽地送出專屬於你們的定情物!

 

|延伸閱讀

【生活】蠟燭老是燒不均勻怎麼辦? 連使用香氛蠟燭也有藝術學問!

【生活】Gucci Décor 推出 2021全系列居家飾物,用質感點綴你的品味生活!
|熱銷商品

愛馬仕 Rouge Hermès 以玫瑰之名腮紅

PENHALIGON'S 女士香水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