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時尚編輯/Jessie|2021.11.27

 

|Fashion Guide

精品包近幾年來價格越來越高,在新品漲價的同時,二手市場裡的精品包包也跟著水漲船高,甚至有些熱門包款更是會超越當年購買的價格,而想要買包包當投資,必須預測未來會漲價的包款,並不是一件簡單的事,然而國外也有許多網站會預測未來的二手包市場價格,今天編輯就整理了今年公佈漲幅最高的IT包款,想要趁年末入手可以參考看看喔!

 

#CHANEL 11.12

CHANEL 今幾年的漲幅絕對是精品迷們都超級有感的一個品牌,而光是品牌的經典包款 2.55 在二手市場上就非常熱門,只要保存狀況良好幾乎都不會虧本,稀有顏色甚至可以炒賣出比原價多好幾倍的驚人價格!被大家稱為 coco 包的 CHANEL 11.12是老佛爺 Karl Lagerfeld於1983 年打造,今幾年價格也後來居上,未來也有持續上漲的趨勢。 

#Dior Lady Dior

回看歷史上英國的優雅時尚 ICON 黛安娜王妃,Dior 有一款以他命名的 Lady Dior 黛妃包,至今在櫃上每年都有推出新色與新花紋,買氣絲毫不減,不僅是因為方正的大小兼具實用與百搭性,提上手立刻提升優雅氣質,幾乎是貴婦名媛必收款~ 

#Dior老花

如果預算有限、或是喜歡特定款式,選擇Dior的老花款幾乎是保值保證,尤其是今年老花回歸價格一次漲了一大節,而也有二手包買賣網站指出,若是要購入錢包、迷你包這類的小配件,Dior 老花款式是最推薦的包款,小資女孩買它就對了!

#FENDI Baguette

憑藉著美劇《慾望城市》爆紅成為 IT 包的法棍包,在腋下包回歸後在二手市場上又再度翻紅,而其中最熱門的款式依然是滿版老花,搭配簡單的穿搭就能很有亮點,另外深色不易髒的顏色在保存上容易且兼具實用也能售出不錯的價格。 

#Bottega Veneta CASSETTE

由設計師 Daniel Lee 設計以 Bottega Veneta 經典的編織延伸出的寬帶編織紋包款更加簡約時髦,一推出就成為IT包款,時尚部落客幾乎人手一顆,今年年底確定 Daniel Lee即將離開 Bottega Veneta,這款由他打造的實用包款一定要入手。 

綜合以上包款可以看出買包包投資,盡量以小包、基本色及老花最為安全,雖然特殊款式與顏色可能有更高的炒賣價,但並不是包包都能爆紅,初學者還是以以上幾個技巧為主更安全,當然小包包裡東西一定要精簡再精簡,才能避免過滿而導致包包變形,彩妝品像是香水則可選擇「PENHALIGON'S 淡香水禮盒」的款式,當作隨身補香使用。

>> 立即購買 PENHALIGON'S 花卉香水禮盒 <<

 

|延伸閱讀

 【時尚】深受歐美時尚部落客喜愛的 Nanushka,充滿讓人毫不費力高級感的小眾設計師品牌

 【時尚】秋天洋蔥式穿搭大法,這幾項萬用單品一定要入手

|熱銷商品

PENHALIGON'S 花卉香水禮盒

https://bit.ly/3rnusbTPENHALIGON'S 女士香水禮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