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 時尚編輯/Sea |2021- 10-09

 

|FASHION GUIDE

2022 巴黎時裝周從 9/28 到 10/6 分別由 Dior、Balmain、Hermés、Chanel、Louis Vuitton 等品牌們各自展示春夏新品。10/5 20:00(台灣時間)Miu Miu 2022 春夏秀終於開展,在全球疫情的影響下,過往眾星雲集光彩熠熠的時裝秀,也都紛紛轉為線上直播的方式進行,而 Miu Miu 也同樣透過遠端的方式,將世界各國的一級明星們聚集起來一同參與這場盛會。此次的春夏秀中 Miu Miu 也為各位帶來聯名等新品眾多驚喜,跟著 907 編輯一起看下去吧!

PIC / MIUMIU

與 Prada 為姐妹品牌的義大利時尚品牌 Miu Miu ,在 2022 春夏秀展中邀請到了摩洛哥藝術家 Meriem Bennani 聯手製作以「上班穿搭」為主題的超現實短片,透過影片趣味的編排手法,預告著此次跳脫日常拘束,追求改變的系列主軸,讓人重新思考職場女性在環境中的處境與地位。

 

PIC / MIUMIU

 

MIU MIU 創意總監 Miuccia Prada,針對這季春夏秀,聚焦在展現「現實」上。她表示:「我想要為日常生活中容易被忽視的事物重新賦予其力量與價值。」透過敏銳的觀察,挖掘並放大現實的樣貌。

 

C:UsersgeniusAppDataLocalMicrosoftWindowsINetCacheContent.Word11.png

PIC / Independent UK

故在此季的發表中,你可能會比較少看到從無到有的那種創意展現,更多的是透過襯衫、西裝外套、毛衣、褲裝等基本而經典的服飾作為新品發想並延伸創意,再結合新穎大膽的輕涼感剪裁設計,給這些原本看似該是眾多束縛的服飾類別,賦予全新生命,是該季最主要的造型之一。

 

 

PIC / MIUMIU

在這次的 2022 春夏時裝女裝秀上,MIU MIU 強調以「BASIC INSTINCTS」(基本的本能)為題,除了透過別緻的精心剪裁為各位帶來不同的「職場上班」衣著外,其中還有一個不能錯過的驚喜彩蛋,就是搶先曝光與 New Balance 的聯名 574 球鞋!直播秀中也展示其卡其與米白較為柔和的文青色調,再加上精心設計的未修飾毛邊,清新且不失文雅的外型,這樣燒荷包的單品,肯定又打中不少人的心了!

 

PIC / MIUMIU

Miu Miu在重現經典,甚至玩出超越經典 Office Lady 職場的辦公裝上可說是用心度與驚喜度都滿分!創意總監 Miuccia Prada 的剪裁與 New Balance 的聯名球鞋等展示,也展現 Miu Miu 想在這季展中透過品牌新品訴說出後疫情的新生活樣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