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 時尚編輯/Sea |2021- 03-19

 

|FASHION GUIDE

奈良美智( YOSHITOMO NARA ),來自於日本的知名當代藝術家,他的作品深受不少藝術迷們的追從,更與草間彌生、村上隆等極富盛名的藝術家並列齊名。而英國時尚品牌Stella McCartney於2月21日釋出消息表示將和奈良美智攜手聯名「限量服飾」,而該舉亦為Stella McCartney首度的跨界合作,此次聯名系列服務預計在3月中旬於台灣的微風南山Stella McCartney專櫃販售,期待指數破表令不少藝術時尚粉們興奮不已!

圖片來源/ Stella McCartney

圖片來源/ Stella McCartney

英國時尚服飾品牌Stella McCartney在2021的初春,就投出一顆驚喜彩蛋,大動作宣告即將與奈良美智聯名,同時也在IG上曝光即將新推出的春夏膠囊系列「限量」新品。

圖片來源/ Stella McCartney

 

不受性別框架拘束的聯名作

Stella McCartney表示:「現今的年輕人對於性別抱持著自然開放的心態,不因此受到拘束限制,而他們的龐克(Punk)態度也激發了我此次與奈良美智聯名的靈感。如同他的畫作般,這個世代的年輕人,正用著自己的方式去影響著這個社會。」

“Today’s youth are naturally open-minded and fluid with gender. Their punk attitude towards the status quo directly inspired my collaboration with living legend Yoshitomo Nara. Much like his artwork, this generation is using self-expression to affect social change.” – Stella​

 

如同奈良美智的插畫,也許在大家眼中看到的是一個有著高額頭的大眼女孩,但其實他並未對他的作品做性別上的設定(意為中性面貌),同樣呼應到此次Stella McCartney的聯名概念 – 為「中性」的(即男女皆可)。

圖片來源/ Stella McCartney

圖片來源/ Stella McCartney

圖片來源/ Stella McCartney

圖片來源/ Stella McCartney

圖片來源/ Stella McCartney

 

「龐克並不是去壓抑自己得情緒,而是一種自由表達的自由。妳可以說妳想要說的話而不因他人想法的去牽制,能順從內心去過著自己想要的生活。」– 奈良美智

"Punk is about not holding back your emotions – it is the freedom to say what you want to say, not worry about what others think and live your life the way you want to live it." – Yoshitomo Nara⁣

 

在此次的聯名裡,他們想要說的很簡單,也許就是為這個現今世代帶來更多思想上的解封與釋放,拋開過多的束縛與拘束,專注活出個人的主體意識,並深刻感受自我的存在吧!

 

 

喜歡奈良美智作品的朋友,也別忘記3/12~3/16即將有特展開展呦! 這麼棒資訊別說907編輯沒告訴你們呀!

 

|奈良美智特展Info|

展覽時間|2021 年 3 月 12 日至 6 月 20 日​

展覽地點|台北藝術大學關渡美術館 2F​

主辦單位|中華文化總會、Yoshitomo Nara Foundation ( Japan General Incorporated Foundation ) 、KdMoFA 關渡美術館

協辦單位|日本台灣交流協會台北事務所、INCEPTION 啟藝、文化部

入場方式|免費入場(相關入場辦法與觀展規範,會於活動前於粉專公佈)

|延伸閱讀

【藝文】涵蓋奈良美智、Banksy、松菸全新策展,探索 2021 上半年話題展覽!

【時尚】來自英國的設計師品牌;Self-Portrait,超具仙氣的小公主品牌

|熱銷推薦

▲ Nacific 草本金盞花血清精華 50ml

AHC 青春永駐活顏無痕眼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