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 時尚編輯/Sea |2021- 03-31

 

|FASHION GUIDE

經典美國卡通《湯姆貓與傑利鼠》Tom&Jerry對很多人來說應該都不陌生吧? 是美國卡通頻道Cartoon Network裡的人氣卡通代表之一,幾乎沒有台詞的歡喜冤家湯姆與傑利,是天敵,有時又能成為夥伴,看著他們相互追逐爭鬥的畫面,陪伴了無數人的童年時期,前一陣子更要上大螢幕,經典上映動畫版要給帶來大家滿滿回憶殺。乘著最近的經典回憶延燒,A Bathing Ape也在近期推出與《湯姆貓與傑利鼠》的經典聯名,在2021/3/13 與大家正式見面!

 

圖/BAPE_japan

日本時裝品牌A Bathing Ape(又稱BAPE) 是以猿人作爲LOGO及創作元素,正式名為「A Bathing Ape in Lukewarm Water」,意即「安逸生活的猿人」。這次BAPE與Tom&Jerry的聯名單品有T-Shirt、球帽、方巾、連帽山等等,不僅在聯名新品中將湯姆與傑利得的逗趣互動帶入,同時也將BAPE品牌象徵的人猿頭融入圖案,產生巧妙的結合與呼應,為兩方獨具特色的跨界合作增添新話題。

圖/BAPE_japan

圖/BAPE_japan

圖/BAPE_japan

 

BAPE過去也曾和不少知名品牌有過聯名合作,例如2020年曾與運動品牌Adidas,以及精品品牌Coach,今年年初更與單寧中的經典品牌丹寧霸主LEVI'S推出限量聯名,還有3月初和芝麻街(SESAME STREET)的聯名,聯名領域跨及普遍的親民品牌到名貴的精緻品牌,這次BAPE和湯姆貓與傑利鼠的聯名消息一出就引發不少人關注,可愛爆擊根本想讓人全包收藏呀!

圖/BAPE_japan

 

圖/BAPE_japan

 

|BAPE® × TOM AND JERRY 聯名info|

聯名系列開賣日:2021/3/20(六)

BAPE STORE® TAIPEI台北專賣店資訊: 台北市仁愛路四段99號1樓        

BAPE STORE®官網:https://bape.com/collections/tom-and-jerry

 

# BAPE 品牌介紹

BAPE創立的最初,比起賺錢營利的目的導向,更偏向是因個人喜好而成立的。而1998年乘著木村拓哉的明星光環開始掀起潮流,因木村在電視上穿著BAPE的服飾露面,亦引發後來越來越多的日本藝人開始紛紛知曉並追崇BAPE,也使得品牌潮流從日本開始擴展至香港台灣等國家。

圖/bape_japan

 

根據一次的專訪中談到,A Bathing Ape是創辦人NIGO與一樣為喜歡《人猿星球》的著名插畫師中村晉一郎一同成立的,BAPE的標誌則是由中村晉一郎在NIGO辦公室想出來的。然而BAPE名稱的靈感是否真的源自於《人猿星球》,NIGO倒是從來沒有去問過。

 

目前的「BAPE」亦被使用在其服裝等產品上。品牌的標誌就是猿人頭,並以猿人為圖案設計的迷彩經常能於其產品及店舖裝修之中見到。

圖/bape_japan

 

|延伸閱讀

【藝文】藝術時尚新作誕生! 奈良美智X英時尚品牌Stella McCartney跨界全新聯名

【髮型】日本女生都在剪!從男孩髮、齊短髮、微捲髮打造嶄新女孩個性

 

|熱銷推薦

▲BCL Saborino 晚安面膜/植物性早安面膜 (28枚入)

▲ ETUDE HOUSE 增量版素描高手眉筆 0.25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