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 時尚編輯/Sea |2021- 04-30

 

|FASHION GUIDE

每個走進咖啡廳的人,都各自抱著不同的目的.有些是姐妹或朋友聚會、有些是朝聖特色美食、打卡網美裝潢設計、有些人是顧自地工作、唸書,也有些人就想一個人好好享受專屬自己的悠閒時光,而這些人都有一個特點,就是想為枯燥平凡的生活中,注入更多質感能量,彷彿唯有如此,才能專注去感受自己在現實中那一點點的特別,藉由咖啡時光,仔細品嚐自我人生的存在感。

圖片來源 / jofoodstories

#COCA COFFEE 渴口手沖咖啡

圖片來源 / COCA COFFEE

位於新竹竹北的COCA,就在新竹高鐵站附近,步行即可到達,交通算是相當方便,不論是假日想從北部下去,又或者是中南部上來都能輕鬆到達.純白的貨店鋪不算大,卻格外引人注目.COCA座位採全戶外的方式,有半遮蔽式的貨櫃位,也有完全戶外的陽傘位,座位不算少但卻寬敞不壅擠.旁邊的空地上還有種植綠色植栽點綴,舒適的愜意自然是不言而喻。

圖片來源 / COCA COFFEE

COCA是IG上的網美名店,座位相較其他室內咖啡廳是沒有插座的,顧客多為與好友相約,或是自身一人CHill整個午後.菜單品項的部分,主要是以義式拿鐵咖啡和手沖單品咖啡為主,早餐組合與手工餅乾皆為每日限量。

圖片來源 / COCA COFFEE

而平日營業時間從早7點半開始,不少南北通勤族也會在上班前外帶一杯提整整天的精神。

圖片來源 / COCA COFFEE

|COCA COFFEE|

營業時間:周一~週四 07:30-18:00、週五~週日 08:00-19:00 (每周三公休)

店家地址:新竹縣竹北市文興路二段300號旁空地

電話: 0917-827381

 

 #Life 。cafe 來福咖啡

 

圖片來源 / Life 。cafe

號稱一秒到首爾的白色貨櫃屋「Life 。cafe」也是在IG上深受年輕人喜愛的網美名店.Life 。cafe取中文同音來福咖啡,中文名字聽起來有點Old school,但其實來福咖啡是間貨真價實的韓系文青貨櫃咖啡廳呢!

圖片來源 / Life 。cafe

位於桃園市八德區國二高架橋下的純白簡約貨櫃屋,共有三個貨櫃空間,與沙龍美髮和一間麵店依傍著,而最靠外側的那間就是Life 。cafe.室內擺設空間是以韓系的裝潢搭配整片落地窗,並在對外玻璃窗上用韓文寫下大大的「這就是生活」等韓文Slogan,尤其是在陽光灑落的映射之下,彷彿讓人暫時產生身處韓國的錯覺呢!此外Life 。cafe的招牌是可愛的簡單手繪狗狗LOGO,少女心瞬間噴發,忍不住手機的容量又要默默超載啦!

圖片來源 / Life 。cafe

圖片來源 / Life 。cafe

而他們的餐點品項多元,除了咖啡外,還有一些手作餐點、甜食,與烘培(飲品外的餐點依照當日情況販售,沒有固定上菜單),來到這裡,只需要放空思緒,盡情享受存在此刻的小確幸中就行了吧!

圖片來源 / Life 。cafe

 

 

 |Life 。cafe| 

營業時間:周一~週日 10:30-19:00(每周二公休)

店家地址:桃園市八德區中華路31巷36號

電話: 0975 168 063

 

在台灣,也許多的特色咖啡廳,有浮誇華麗的,也有簡約文青的,這次907編輯為大家介紹的是網美必蒐白色貨櫃屋咖啡!為什麼是白色呢?白色就是給人家一種很純潔、很愜意、很舒服,沒有負擔的感覺吧! 

 

 

延伸閱讀

【生活】粉紫秘境探訪!紫藤唯美浪漫花旅,彷彿置身童話夢境

【生活】盤點全台必訪美術館,不止展覽豐富,超美建築更是一大看點!

熱銷商品

 

TOM FORD 滋潤保溼脣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