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 時尚編輯/Sea |2021- 05-01

 

|FASHION GUIDE

又到了迎接夏天的時刻,女孩們的衣櫥也解封囉!除了短裙洋裝,恣意解放身材之外,還有當然還不能少了陽光、沙灘、比基尼。夏天一到,海灘活動也紛紛興起,著名海灘盛事莫過於「春浪音樂節」、「貢寮海洋音樂祭」外,不能錯過的還有福隆的「沙雕藝術季」啦!

圖片來源/文化部

2021年,也就是沙雕藝術季舉辦的14年,首度與台灣華特迪士尼公司合作亞洲首場的「皮克斯沙雕展」,多達40多座的皮克斯動畫經典畫面,即將在5月28日登場,帶給大家為期3個月的夢想與童年感動。

圖片來源/福容大飯店

圖片來源/福容大飯店

本次2021「皮克斯沙雕展」的主題,是以「重溫皮克斯經典」作為發想,在你的回憶中那些經典的動畫角色以及名場景,都將直接搬上熱情的海灘,一座座黃精沙雕上,給你滿滿的回憶殺,一幕幕經典畫面一覽而盡,彷彿走入皮克斯動畫!

圖片來源/Pixar

 

在為期94天的展期中,「皮克斯沙雕展」將經典呈現包括《玩具總動員》、《蟲蟲危機》、《汽車總動員》、《怪獸電力公司》等與你一同長大的那些動畫,甚至連近幾年前才出的《靈魂急轉彎》也有呢,台灣華特迪士尼公司可說是誠意滿滿,要給台灣人更完整的回憶呈現。

 

 

圖片來源/Pixar

 

圖片來源/Pixar

 

圖片來源/Pixar

說到這次的主雕,就一定要說這高達8公尺的「玩具總動員沙雕」!8公尺主雕甚至要動員十位國內的沙雕師痛同聯手打造,預估雕製時間須超過20天呢!胡迪、巴斯光年、翠絲、三眼怪、火腿、彈簧狗、抱抱龍等多達15位經典角色生動刻畫一一呈現,絕對是本次沙雕展的必拍、必打卡的沙雕之一。

#8公尺主雕

圖片來源/福容大飯店

 

此外,這次推出45座的沙雕作品中,有四座是屬於互動沙雕,讓你可以走進沙雕與皮克斯動畫角色來張近距離合影,不論你是要和《怪獸大學》沙雕裡的「毛怪和大眼怪」來張學生證照合影,或是走入《汽車總動員》沙雕場景,與「閃電麥坤」熱血合照,透過互動的帶入感,讓大家能夠更有走進動畫的體驗。

圖片來源/福容大飯店

圖片來源/福容大飯店

整個夏天,福隆沙灘投入10名沙雕藝術師一同打造皮克斯國度,投入大量的人力去雕製與維護,並表示將會維持沙雕季展期的品質控管,就是希望由大地藝術創造的沙雕能夠以最天然環保的方式回歸大自然。

圖片來源/Yahoo

今年夏天,準備好你的夏日行程了嗎?福隆沙雕季將帶給你一個很不一樣的夏季回憶!

圖片來源/Pixar

|福隆國際「皮克斯沙雕展」|

展期:2021.05.28-08.29

展覽地點:福隆海水浴場(新北市貢寮區福隆街41號)

 

|延伸閱讀

【美妝】Diptyque紀念60週年歲月記憶 : Orphéon詮釋舊時代巴黎酒吧裡的情感與特殊意義。

【名人】香奈兒N°5香水正式成為百年經典 – Coco Chanel 的名人語錄

|熱銷推薦

 

▲ NYX 12色眼影盤

▲ Etude House 限定包裝 睫對出色搶眼睫毛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