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 時尚編輯/Sea |2021- 05-03

 

|FASHION GUIDE

每年蘋果Apple舉辦的發表會,都是萬眾矚目的焦點,果粉們無不關注即將推出什麼樣的新商品,無論是樣式的翻新或是新技術的加載,總能引起不少熱烈討論.而2021蘋果春季發表會在台灣的4月21 日凌晨 1 點於線上舉辦,並以「Spring loaded」為主題,此次的發表不僅有新版的Mac與iPad Pro,還有Phone 12新色,與Apple TV 4K與Apple Podcasts的軟體更新,而在這次發表會上還有一個很大的亮點,就是「AirTag」的新品發表!身為蘋果愛好者的你,也期待很久了嗎?

( 左圖:iPhone12新色、右圖:APPLE TV ) 圖片來源/ APPLE

本次蘋果春季發表會中的文一新品「AirTag」,原框外型看起來就像是一個富有質感的鑰匙圈,主要的功能是透過手機定位追蹤「AirTag」的所在位置.而將「AirTag」掛置於使用者想定位的物品上(如:錢包、背包、相機等貴重物品),就能從手機中的「尋找」功能APP裡看見物品的所在位置.對於時常忘東忘西,或是想加強保護隨身貴重物品的人來說,「AirTag」的推出可說是這些人的一大福音呀!不僅如此, 還有三大必收理由,讓907編輯推薦給你!

 

 

(圖:AirTag)圖片來源/ APPLE

 

#不必天天充電,「AirTag」單顆電池續航達一年以上

圖片來源/ APPLE

 「AirTag」使用的雖是更換式的標準電池,但更換方式輕易,且單顆電池的續航力就能長達一年以上.當電力即將耗盡時,連動的iPhone會跳出訊息通知,提醒你隨時注意更換電池,讓你不必天天充電,也讓實際使用上獲得更大的便利性呢!

 

#獨一無二的客製化服務,輕鬆打造專屬「AirTag」

圖片來源/ APPLE

此外,「AirTag」產品主要是銀白配色,而原廠提供了的多色系的掛環提供使用者挑選,但你以為只有這樣嗎?APPLE這次推出的「AirTag」也提供了如Air Pods、iPad 系列般的客製化的雷射雕刻,只要從官網購買 AirTag,點選進入「查看價格」頁面,就能看到「雷射鐫刻」的選項,接下來可以任意輸入中英文、數字或表情符號等等,輕鬆打造專屬於你獨一無二的「AirTag」,是不是超吸引人?

 

圖片來源/ APPLE

#操作簡易且價格親民

圖片來源/ APPLE

 

不僅如此,「AirTag」其實操作上相當的簡單,且價格不到一千相較於APPLE其他產品來說可說是相當親民呢!「AirTag」上沒有任何的按鍵,只要將手機靠近並輕點一下即可開始設定,使 AirTag 與行動裝置做連線的動作,讚設定上相當簡易,使用輕鬆上手,除此之外如開啟「精確尋找」功能,還能透過超寬頻技術能看到 AirTag 的實際距離,或者是方向。

圖片來源/ APPLE

 

你也心動了嗎?跟生活金魚腦編輯一起入手一支「AirTag」吧!

 

 

|延伸閱讀

【時尚】時髦配件就是它!2021春夏必入手的3款太陽眼鏡

【時尚】2021春夏時裝周顏值與舒適度共存的厚底鞋,讓你瀟灑如風上街

|熱銷推薦

YSL 奢華緞面霧光唇膏(小粉條)  #214 琥珀烤奶

TOM FORD 滋潤保溼脣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