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 時尚編輯/Sea |2021- 06-23

 

|FASHION GUIDE

艾瑪華森 Emma Watson 在多數人的眼中,應該是以那個聰明機靈的魔法學霸妙麗最為令人印象深刻吧!然而退去演員明星的光環,艾瑪華森不僅是演藝圈中少數以童星出道最後完成大學學業的藝人,之後更是持續精進自我,甚至代表國家參與聯合國會議,發表國際的議題研討呢!而近年來艾瑪作為女權發言人,持續在社會中倡導男女平權,透過自身的影響力去影響這個世界,且至今已有不少國家表示認同並響應。就是這樣一個兼具漂亮、智慧、正義,與自信的女人,把自己的人生活的光芒四射,不懼阻礙、面對現實不卻步,從一個女孩蛻變成女孩們最嚮往的模樣!

Pic / @Emma Wasun

 

#「Marrying a Prince not a prerequisite for being a Princess」

”想成為一個公主的先決要件,並不是要嫁給一個王子“,艾瑪華森在某次回應與哈利王子的緋聞中,公開回應道,卻也展示她人聲的價值,從來不是依靠男人來取得。

Pic / @Emma Wasun

 

#「 The saddest thing for a girl to do is to dumb herself for a guy 」

”對於一個女孩來說,人生最悲哀的事就是為了個傢伙而去眨低自己“。艾瑪華森想表達的是,你的價值不應該建立在任何人的想法之上。 

Pic / @Emma Wasun

 

#「I truly, truly believe that beauty is something that comes from within」

“我堅信著一個意念,就是我深信一個人的美麗是由內他的內心所散發出來的!”美麗,不只是用來形容外貌的詞彙,真正的美麗是由內而外散發出來的!如同艾瑪華森透過內心與想法上的富足,活出真正漂亮的自己!

 

#「I don't want other people to decide who I am. I want to decide that for myself 」

”我不想要讓任何人來決定我的樣子,我想由自己決定“。艾瑪在出道的 20 年間,每一個身份角色上難免受到各種不同聲音的評論,但那些聲音都不該成為艾瑪真正的樣子,能決定艾瑪真正模樣的,只能是她自己。

 

#「Don't let anyone tell you what you can or cannot do, or cannot achieve. Do not allow it !」

”別讓任何人來告訴你做得到還是做不到,又或是能否取得成就。不要允許這種事發生!“如同艾瑪堅毅而剛強的性格,甚或是對於女性自主的想法,某些成功與失敗都不該被性別先決,就算妳是女性,也不代表就是「必然失敗」,將你的自信拾起,做不做得到,妳說了算!

 

在知名奇幻電影《哈利波特》系列中,艾瑪華森以水汪汪的大眼與精緻的漂亮臉蛋,立馬就圈粉了來自世界各地的粉絲,才貌雙全的艾瑪,自《哈利波特》出道後,後續的影視作品也因自身的高人氣持續受到關注,然而演員只是她其中的一個身份,艾瑪陸續憑藉出眾的外表與人氣接下香奈兒、蘭蔻等知名時尚品牌代言,奠定了她在時尚圈的地位。

Pic / @Emma Wasun

|延伸閱讀

【美妝】養出白皙透亮肌,夏日也可以白的發光的美白獨家秘笈

【美妝】掌握泰式美妝密技,立即擁有深邃輪廓!

|熱銷商品

 

INNISFREE 自然眉型雙頭旋轉眉筆

 

YSL 情挑誘光水唇膏 #14 珊瑚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