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 時尚編輯/Sea |2021- 08-06

|FASHION GUIDE

知名時尚精品品牌 Gucci,從 2017 年起也開始推出傢俱飾品「Gucci Décor 」了,這些傢飾品每每推出總能引起品牌愛好者們的熱烈回響。而在今年,Gucci 也祭出了品牌創意總監 Alessandro Michele(亞歷山德羅·米凱萊) ,由他親自操刀全新家用飾品系列商品,以「個人空間即是表達自我的畫布」為信念,推出全新浪漫主義的系列品,用質感點綴你的品味生活!

Pic / Alessandro Michele、Gucci

來自義大利的時裝設計師 Alessandro Michele,目前為 Gucci 的品牌創意總監,此次他在 2021 的 Gucci Décor 全系列家飾設計上,透過品牌的經典 Logo 與圖型色調的搭配,組合成高貴而優雅的圖騰,替現代的日常生活增添獨特且富含美奐詩意的奇幻韻味,從香氛蠟燭、餐具、壁紙、家居都可以感受到 Gucci 想傳遞的神秘浪漫,907 編輯也精選幾項別具特色的商品與大家分享!

Pic / Gucci

#鍍銀復古餐具

Pic /Gucci

2021 Gucci Décor  的新系列商品中,有一款別緻的鍍銀復古餐具,Alessandro Michele 的設計理念是以裝飾考究的餐具來滿足眾多家庭所重視的社交餐飲體驗,且每件餐具都經過 20 道以上的繁複鑄造工序,與Gucci 華麗富貴的品牌意象做呼應,呈現出復刻古董風格的精緻成套鍍銀餐具。

Pic /Gucci

#異國風家具及壁紙

Pic /Gucci

Alessandro Michele 認為所謂的傢俱,是可象徵著個人獨特性的空間美學。Gucci Décor 所設計的桌椅與壁紙皆具有其獨特之處。舉例像是一款托盤折疊桌,在表面使用了印有 Gucci L'Aveuglé Par Amour 印花的輕麻帆布,呈現「為愛盲目」的情感塑造。而在壁紙的部分也使用了品牌廣大的印花圖騰,以花卉與幾何為主題做呈現,可以感受出 Gucci Décor 對於居家空間的所存放的浪漫情懷。

Pic /Gucci

Pic /Gucci

#優雅華麗的毛毯與靠枕

Pic /Gucci

Gucci Décor 20201 這次所推出的毛毯和靠枕皆給予人放鬆舒適的寧靜感。毛毯上的圖案使用的 GG Logo 、船錨等圖形是透過精紗線搭所製作而成,搭配上手工流蘇給人富貴典雅的氣質。而靠枕則是以刺繡拼貼呈現主題貓科動物,同樣也搭配上華麗的流蘇滾邊,每件皆需耗費近5 小時才能製作完成。Gucci Décor 家居飾品除了呈現精心規劃過的設計概念,製作過程更為每件商品賦予編織工藝的溫度,原來這就是「家的溫度」。

Pic /Gucci

生活,不是用來受難,而是用來享受的。當你待在家的時間越長,與環境相處的時間越久,就越容易對於家中平淡的擺飾感到煩膩。上半年的壞心情,就讓我們用質感家居生活來替代,將所有的負面情緒一掃而空吧!

|延伸閱讀

【生活】餐桌上的迷人風景,3間會逛到失心瘋的餐具選品店

【影劇】《理智派生活》告訴妳:三十歲後的職場女性,仍有無限可能性

|熱銷推薦

APIVITA 沐浴露

APIVITA「亮白澎潤」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