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 時尚編輯/Sea |2021- 08-19

|FASHION GUIDE

以一把木吉他,並留著一把落腮鬍及凌亂紅髮橫空出世的音樂才子紅髮艾德 Ed Sheeran,締造出不少紅遍全球的西洋經典情歌,不僅唱得深入人心,觸動情感深處的靈魂,堪稱「神曲製造機」的艾德,更接連獲得了 7 座葛萊美獎,他的音樂陪伴不少青春男女走過那些深刻的愛戀。而自 2017 年後就未再發行新單曲的愛德暌違了4年後,終於在今年推出新作品《Bad Habits》,不同於過往,此次艾德以吸血鬼造型示眾,讓大家看見了 Ed Sheeran 更多元的樣貌!

PIC/ Ed Sheeran ins

今年 30 歲的音樂才子紅髮艾德(Ed Sheeran),以〈Galway Girl〉、〈Thinking Out Loud〉、〈Shape of you〉、〈Perfect〉、〈Beautiful People 〉、〈Castle on the Hill〉等眾多讓人朗朗上口的抒情情歌紅遍全世界,更被譽作「抒情王子」,世界巡回演唱會也曾在 2019 年來台,不少台灣金曲歌王歌后也曾前往朝聖。

PIC/ Ed Sheeran ins

而 2019 年紅髮艾德突然宣布停止 SNS 更新,並無期限暫退演藝圈,表示待時間成熟將會回歸,而艾德也在同年與愛情長跑的女友完成了終身大事,後續更接連迎接愛女的到來。如今經過了一年多的陳點與醞釀,Ed Sheeran 帶著全新〈Bad Habits〉強勢回歸流行音樂歌壇!

PIC/ Ed Sheeran ins

 

Ed Sheeran 過去的作品都是抒情的情歌路線,以一把木吉他將它充滿魅力的因為傳遍世界各地,而這次的全新回歸艾德顛覆過往大家對他「流行情歌王子」的印象,新單曲〈Bad Habits〉的全新 EDM 音樂曲風讓大家驚喜不已。不僅如此,艾徳在 MV 中更以妖嬈詭魅的吸血鬼現身,紅髮艾德化身為金髮帥氣吸血鬼,在街頭展開瘋狂的夜生活,也讓大家看見了不被設限的 Ed Sheeran 身上各種無限可能性,再度締造樂壇神話!

〈Bad Habits〉MV:

 

PIC/ Ed Sheeran ins

PIC/ Ed Sheeran ins

這次回歸另一個令人興奮的的部分是,Ed Sheeran 在回歸訪談中透露自己在休息一年多期間,寫了多達250 首的歌曲,並表示「我經準備好兩張新專輯了!」也許是人生新階段為他帶來更多新的創作靈感吧!也不禁讓人期待這個創作才子兼新手人夫兼新手爸爸將為歌迷們帶來什麼樣的驚豔之作!

PIC/ Ed Sheeran ins

 

|延伸閱讀

【名人】Gen Z 的閃亮之星 – 關於 Olivia Rodrigo 的 5 件事

【話題】一代時裝大帝的起落 – HALSTON 傳奇故事與名言

 

|熱銷商品

COACH NEW YORK 時尚經典女性淡香水

cocodor 香氛精油迷你蠟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