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 時尚編輯/Sea |2021- 09-20

 

|FASHION GUIDE

丹寧之所以能長久立於不敗經典之位置,在於它的色系與其材質十分百搭,「既簡約,且時尚」的丹寧,春夏秋冬任何季節都可以是它的季節,穿不壞(也許破掉更能突顯丹寧時尚)也搭不膩。誰的衣櫥裡面不可能沒有一件丹寧服飾。而說到丹寧,大家第一個想到的品牌肯定是LEVI’S,前陣子LEVI’S就和日本網球小天后大坂直美(Naomi Osaka)聯手推出了2021 夏季極致永續丹寧系列!何謂「永續丹寧」?就是將丹寧布料透過回收再製的手法,設計出獨特的系列服飾。對時尚充滿許多想法的大坂直美,為大家帶來什麼樣丹寧玩法呢?讓我們一起看下去吧!

PIC / naomiosaka

有在關注網球的朋友,應該對年僅23歲的網球小天后-大阪直美不陌生,近年在日本女子網球中綻放光芒,年紀輕輕便已獲獎無數,更分別於澳網與美網4度奪冠,為紅遍全球的怪物新人。8月剛結束的東奧也讓大家看見了每位運動員背後堅毅的生活態度,大阪直美的率真與強烈信念也讓她成為各界矚目的焦點。

PIC / naomiosaka

而不僅是網球,對於時尚也相當有自我一套風格的大阪直美,將私下喜愛的穿搭風格概念放進此次聯名設計,而且每個設計環節都親自參與不馬虎,突破框架讓大家看見丹寧不同的各種可能性。

PIC / naomiosaka

 

LEVI'S X 大阪直美 永續丹寧系列:回收二手丹寧布料 賦予丹寧全新定義

 

這波2021 夏季極致永續丹寧系列,除了使用回收的二手丹寧布料之外,大阪直美更將日式和服、馬甲、流蘇等概念融入,展現出以日式出發的元素延伸,使得丹寧百搭與混搭的多元火花綻放得絢爛奪目,同時更透過聯名系列傳遞她長期所關注的環保議題。

PIC / naomiosaka

 

#日式和服綁帶混搭極具特色

PIC / naomiosaka

這次聯名系列中這款似和服綁帶的「拼接丹寧和服」是907編輯認為最有特色的一款服飾!透過參考和服的裁剪及寬版綁帶增加服裝的層次,而丹寧材質又使得以傳統作為基礎的服飾更添時尚感,讓優雅與帥氣可以同時並存!

 

#小心機丹寧馬甲休閒性感同時兼具

PIC / naomiosaka

 

「綁帶式平口丹寧馬甲」是後綁帶式的馬甲,小心機在後背性感藏不住,而其平口馬甲其實是LEVI'S Type III 的丹寧夾克外套改造來的,大坂直美更表示:「一開始我是從緊身衣的概念去發揮創意,如今看到成品覺得非常滿意!」

 

#閃耀水晶流蘇拼接短褲時尚無法低調

PIC / naomiosaka

 

將閃耀的水晶流蘇加入丹寧設計的「水晶流蘇丹寧短褲」水鑽流蘇自然垂掛修飾臀部與大腿的線條,行動之間流蘇隨之搖曳也給人一股無法低調的狂野!

PIC / naomiosaka

時尚丹寧,裡面不僅只是包含著時尚美麗,還包含了堅強、自信、環保、溫情,重新為丹寧賦予全新的定義。而目前這款聯名系列在台灣也能直接買到囉!複合式選品店 FRUTION 獨家開賣,有興趣的朋友不妨到店面親自感受大阪直美如何玩轉丹寧!

 

發售日期:8 月 24 日

販售地點:FRUITION( 全台限定獨賣)

販售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忠孝東路四段181巷35弄6號

 

 

|延伸閱讀

【時尚】上班穿搭提案,日常衣物搭出正式感、週五跑趴同時穿得時髦又隨性 

【時尚】男人至死是少年!?Louis Vuitton 2021 秋冬男士單品讓紳士也充滿童趣色彩

|熱銷商品

DIPTYQUE 香氛蠟燭

Sulwhasoo 雪花秀 潤燥精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