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 時尚編輯/Sea |2021- 11-12

 

|FASHION GUIDE

美國 3C 配件品牌「CASETiFY」經常與知名IP推出聯名手機週邊,過往曾與動畫角色如迪士尼公主系列、米奇、海賊王、Line 兔兔與雄大,以及知名運動品牌 Champion、NBA,甚至是巴黎美術羅浮宮等品牌都推出過聯名週邊,每每釋出新聯名消息總會引起粉絲熱烈關注。而各類話題跨界聯名中,也不乏人氣韓國天團 BTS 防彈少年團!這次已經是 CASETiFY 與 BTS 第四度攜手合作了,好評不斷讓聯名合作再回潮!而消息出來後不免引起粉絲們高度討論,你也是 BTS 粉絲嗎?那一定不能錯過這次的新聯名根本寵粉無極限,快跟著 907 編輯一起看下去吧!

PIC / BTS official

這次的 CASETiFY x BTS 是以 BTS 的全新英文單曲《Butter》為新聯名設計靈感,是不是光聽到「Butter」腦中就自同浮現療癒午茶及甜品呢?新聯名即推出一系列可口美味的 3C配件,奶黃的療癒系甜點要讓粉絲的荷包失守,把一桌香醇午茶打包回家啦!

PIC / CASETiFY

這次的新聯名回潮巧妙將歌曲中的經典元素加入到系列設計周邊中,從新品圖上我們可以看到淋上焦農楓糖漿的鬆餅、融化中的心型奶油、BTS 全體 療癒無臉畫彩貼等等,《Butter》卡帶、奶油包裝仿真手機殼等活潑俏皮的設計,款款都是看準要融化消費者的心來的!

PIC / CASETiFY

PIC / CASETiFY

PIC / CASETiFY

 

 BTS《Butter》是今年 5 月發行的英文單曲專輯,同名歌曲Butter目前在Youtube上已經累極超過 5.9 億的播放次數,不但在韓國勇奪多項音樂節目關軍歌曲外,該歌曲一發佈更迅速打進美國告示牌 Billboard 的百強單曲榜,並連續 10 週登榜且穩奪六週的冠軍,全球火紅程度可見相當不一般,僅憑Butter一曲即賣出近 300 萬張,要說《Butter》是今年銷量最高的專輯,一點也不誇大。

 

 

 

第四波 CASETiFY x BTS 系列周邊  iPad 與 AirPods 保護殼、AirTag 掛環、Apple Watch 錶帶、無線充電盤、手機支架、手機隨身包、 MagSafe 卡套、Switch 保護套等。不僅如此,這次還有提供客製化「卡帶手機殼」的服務,購買者可以客制加上自己的姓名與字母,獲得專屬你的手機殼,手機保護殼也將支援新推出的 iPhone 13 系列手機及 Samsung Galaxy ,BTS 粉絲千萬不能錯過呀!

CASETiFY x BTS 聯名發售中

PIC / CASETiFY

 

|延伸閱讀

【生活】先收藏起來!質感傢俱配上絕美風景,3 間值得入住的耍廢系民宿

【生活】準備啟航囉!迪士尼最大郵輪「願望號」帶你穿越經典童話,開啟奇幻探索!

|熱銷商品

Botanicus 菠丹妮 玫瑰香體凝脂按摩油

Botanicus 菠丹妮 護唇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