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 時尚編輯/Sea |2021- 11-20

 

|FASHION GUIDE

講到韓國新生代女演員代表,你一定會想到這位最美小三韓韶禧(又譯韓素希),2020年以19禁高分韓劇《夫婦的世界》中的絕美小三打開高度關注,不僅是精緻可人的逆天顏值外、穠纖合度的完美體態,還有她充滿靈魂的演技更是讓韓韶禧被封為最南韓最強新生代女星之一。2021年持續以漫改劇《無法抗拒的他》演繹受情感定義束縛而無限自我拉扯的女大生,近期更以Netflix原創黑色復仇影集《以吾之名》突破性演繹最正黑道的逆襲復仇備受熱議。不只有美貌,演技更是受到韓媒與劇迷們一片讚賞。而私底下的韓韶禧不僅不時會大方分享他的保養秘密,也告訴大家她以她165公分的身高是如何維持47kg的完美體態,跟著907編輯一起看下去吧!

PIC / xeesoxee

 

#保濕才是漂亮膚質的秘密

PIC / xeesoxee

 

韓韶禧身為知名美妝品牌碧兒泉代言人,也表示自己對於保養的秘密在於保濕,也是每日保養的必備步驟。上妝前、後,以及洗澡完這幾個時間點是肌膚最需要水分的時候,透過選擇適合的保濕用品,不但能減低肌膚受到來自外部環境的受損程度,且能讓膚質看起來嫩白透亮!化妝是美麗輔助,保養得宜才是漂亮膚質的真理。

 

907 編輯在這裡也分享一組 VT 超級玻尿酸保養五件組

>> 立刻購買 VT 超級玻尿酸保養五件組 <<

由韓國知名美妝品牌VT Cosmetic 所推出的 超級玻尿酸保養五件組,這套玻尿酸保養組內涵#超級玻尿酸化妝水、#超級玻尿酸乳液、#超級玻尿酸面霜,讓你的肌膚保濕鎖水一氣呵成!臉部清潔後透過超微分子玻尿酸化妝水,為疲憊乾燥的皮膚急速補水,接著再使用玻尿酸乳液將注入的水分牢牢鎖住,最後以凝膠質地的玻尿酸面霜為肌膚帶來彈嫩水潤感,讓肌膚重回嬰孩般的柔嫩觸感。外在環境多變,你的漂亮肌膚,要由自己來守護!

 

#攝取少量澱份、不吃過多加工食物,且不必刻意節食

PIC / xeesoxee

 

這個方式相信你一定都聽過,雖然對於誘惑很多的現在相當困難,但絕對是有用的!韓韶禧平時進食就會避免澱粉、零食、甜點等高熱量食物,正餐以蔬食、蛋白質、雞胸魚肉等食物原型作為主食,這樣不僅飲養攝取健康外,也能避免水腫時時維持完美體態。但如過真的有想吃的「垃圾食物」也不會完全禁口,偶爾罪惡一下韶禧偶膩是允許的!雖然「有時」還是會忍不住偷吃高熱量的食物,但份量的拿捏也很重要,重點是吃完後要更女力的維持體態,完美身材從來都不可能是不勞而獲呀!

PIC / xeesoxee

 

沒有天生俱來的女神基因沒關係,907編輯來告訴你!跟著韓韶禧歐膩的美麗秘密,你也可以朝向漂亮小姊姊邁進!

PIC / xeesoxee

 

|延伸閱讀

【美妝】認識世界頂級彩妝師,彩妝皇后-Pat McGrath

【保養】當個行走人間的仙女!入手必推 YSL 雙仙組:仙女水+仙人掌精華

|熱銷商品

VT 超級玻尿酸保養五件組

VT CICA 積雪草面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