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時尚編輯/Sophie|2021.02.07

|FASHION GUIDE

新年假期將至,除舊佈新和大啖美食之外,許多人最期待的就是全家窩在一起追幾部好劇了。如果你的心中還沒有影劇名單,這邊推薦精選四部備受好評的佳片,陪伴大家好好過個精彩的新年!

 

#【The Marvelous Mrs. Maisel】漫材梅索太太 – 共三季

故事背景設定在1950年代,女主角是一位猶太出身的家庭主婦,她追求完美希望能滿足丈夫和父母的期待,然而她逐漸發現自己的風趣才智與表演天份後,開啟了一段自我覺醒的蛻變旅程,在當時以男性為主的社會中,她大膽開拓出屬於自己的未來。內容活潑且台詞風趣深刻,精緻的服裝與場景讓本劇更加值得一看!

▲ 圖/ The Marvelous Mrs. Maisel

▲ 圖/ The Marvelous Mrs. Maisel

#【The Morning Show】晨間直播秀 – 共一季 

高檔收視新聞節目被爆出男主播的職場性騷擾事件,作為長年搭檔的女主播為了鞏固自己的地位而試圖獨撐大局,然而電視台內部各種鬥爭,再加上一位特立獨行、剛烈正直的女記者的加入,讓權利瓜分更加複雜,隨著故事鋪陳,長期被隱藏的內幕實情呼之欲出。此劇揭開女性在職場上的困境和現實面,刻畫出#metoo時代的層層面貌,發人省思。

▲ 圖/ The Morning Show

▲ 圖/ The Morning Show

#【Ozark】黑錢聖地 – 共三季

天才理財師與他的妻子從芝加哥郊區舉家遷往美國著名渡假勝地奧札克,一家人的行蹤都在墨西哥毒梟集團的掌控之中,並且必須在五年內洗淨五億美元贓款才能逃過殺身之災。洗錢的過程和當中遇到的瘋狂事件超乎想像,同時犀利剖析出黑暗冷酷的人性面。本劇三季內容幾乎絕無冷場,演員們精湛的演技更是一大看頭。

▲ 圖/ Ozark

▲ 圖/ Ozark

▲ 圖/ Ozark

#【The Undoing】還原人生 – 共一季

故事主角Grace是一位成功的心理諮商師,她擁有相愛的丈夫和在精英學校唸書的兒子,看似過著人人稱羨的幸福生活。然而在她事業正要創造巔峰前,各種詭異的狀況向她襲來。一件暴力謀殺案、丈夫突然失蹤,她試圖找出當中的關聯,並且拼湊出讓她難以致信的事實!劇中懸疑氣氛拿捏恰到好處,劇情峰迴路轉,僅僅八集令人回味無窮。

▲ 圖/ The Undoing

▲ 圖/ The Undoing

 

┃熱銷推薦


▲Gucci 碎花傾色絲潤唇膏

COACH 淡香精香水筆套組(7.5ml*3入)
 

┃閱讀延伸

【影劇】《慾望城市》影集強勢回歸!一起回味那些陪伴我們的經典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