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 時尚編輯/Sophie |2021- 03-27

 

|FASHION GUIDE

就是3月27號這一天,這個許多人心目中的大日子終於來到!最強女團Blackpink的Lisa年滿24歲了,在生日大壽同一天她的第二本攝影集 <[0327]VOL.2 – Second Edition-> 也將問世,繼第一集的搶購炫風後,不知道各位粉絲們準備好了嗎?

  

 

 

Blackpink從出道至今就是話題製造機,全員一舉一動都在鎂光燈的注目下,相信每個人心中也都有屬於自己最迷戀的成員,然而數字會說話,被形容為『人間芭比』的Lisa現在已經勇奪韓國IG最高追蹤人數的后冠,人氣到達最巔峰,甜美笑容與高超的舞技確定風靡全球。

 

 

Lisa的魅力踏實打進歐美時尚圈,可愛又火辣的氣勢什麼造型都駕輕就熟,連時尚大師Heidi Slimen都被她收服,並為從來不請明星代言的法國一線精品Celine請到Lisa作為全球代言人,畢竟Lisa的人氣直接的反映在她的帶貨力上,光是她平日所背的包款就有提升了66%買氣的誇張成績。與她結下友好合作之緣的還有彩妝大牌MAC,豐滿俏麗嘴唇是絕對是大批女孩追隨的對象,也不奇怪處處能見到滿是Lisa的廣告了。

 

.

 

 

 

身為公司YG娛樂旗下唯一一位外籍藝人,Lisa已經是家鄉泰國之光,儘管她從小就出身好家庭,爸爸是位泰籍瑞士人,更是知名米其林主廚,但Lisa的成名是實實在在靠自己的才華與不懈從韓國闖到國際。從14歲離鄉赴韓做實習生,當時還不會講韓文的小女孩經歷10年努力與栽培,現在已經是大眾眼中最耀眼的星星,她樂觀又充滿熱情的衝勁更是大家學習的對象。

 

 

Lisa曾經在雜誌的訪問說到:『不管碰到什麼困難,都要保持幸福以及堅持不懈的心,並用心做好一切。』

從Netflix紀錄片BLACKPINK: Light Up the Sky 中也不難看見他窩心討喜的個性,巡迴演唱會的路途中總是當大家的開心果,替大家紓解壓力,卻也不會在團體中顧搶風頭,當目光全部在他身上時反而會露出傻傻尷尬,就是這樣超級直率善良的性格,讓他的美好令人珍愛。

 

 

 

 

用熱愛表演那樣的初心維持著對攝影的愛好,Lisa總是帶著相機或拍立得,為忙碌生活的點點滴滴按下瞬間紀錄,拍照技術自然也日漸純熟,也因此有了推出攝影集的契機,讓愛Lisa的粉絲們除了欣賞她,同時也能欣賞屬於她的視野和世界,藉著這一層連結拉近了與Lisa的距離。

 

 

去年3月27日所發行的第一本0327攝影及限量僅僅三百二十七本,相信今年一定也是盛品秒殺,無論能不能買到這本重量級藏物,且讓我們這天一起歡慶這位巨星的光與熱,並為她獻上最好的祝福吧!

 

┃延伸閱讀

【名人】「你並非找不到字句形容,會喜歡就只是因為喜歡。」,怪奇女孩Billie Eilish眼中的迷濛世界。

┃熱銷推薦

aroh 文字面膜 (10片/盒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