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時尚編輯/Sophie2021-03-29

 

FASHION GUIDE

人說眼睛是靈魂之窗,而眼周就是這道窗的守護者,只要有一點點勞累、疲倦,就會錯漏你的心情秘密,尤其在季節交替期間,氣候忽冷忽熱的動盪都殘酷的刻在臉上,非常時期千萬要做好防護措施,別讓細紋暗沉帶來煩躁憂鬱!

#1 AHC 青春永駐活顏無痕眼霜

韓國醫美等級的護膚品牌,這幾年口碑極佳想必大家不陌生,其下層出許多明星商品。AHC獨家金三角平衡美學配方非常合適亞洲肌膚,此活顏無痕眼霜更經實驗證明擁有超高的鎖水力,質地依舊維持輕盈又好推開,濕度做得好眼周就自然能夠飽滿明亮。

AHC 青春永駐活顏無痕眼霜

#2 蘭蔻Lancôme 超進化肌因大眼精粹

擁有360度彈力冰珠快速冰鎮消除浮腫,濃縮精華中有超強抗老配方讓柔嫩肌膚秒速吸收水分,搭配按摩達到撫平細紋、減少暗沉,再加上全新「亮眼豐睫配方」的眼部精華能讓睫毛更加豐盈,一次解決多種眼周問題,眼神明亮深邃!

 

LANCOME 超進化肌因大眼精粹

#3 The orchid skin 淡化細紋/淡化黑眼圈 眼膜

同樣也是來自韓國的品牌,眼膜專攻淡化黑眼圈和眼袋,凝膠果凍的質地完全不會過度黏稠,卻能有張力的順著臉型服貼在眼下,鎮靜舒緩的功效也能為雙眼紓壓及促進血液循環,固定早晚使用很快就和熊貓眼掰掰。

 

 

The orchid skin 淡化細紋/淡化黑眼圈 眼膜

#4 資生堂 激抗痕亮采緊緻眼霜

主打5G抗老,這年頭不只網速要快,還原青春的速度也要快,採用高感度傳遞科技,讓抗老成分能被肌膚吸收。眼霜有極致拉提功效,迅速撫平眼袋讓眼周光亮滑潤,加倍保濕成分能長久鎖水,讓眼龎自然得煥發年輕神采。

 

 

 

青春的美麗都藏在細節裡,千萬要照顧好眼周的眉眉角角。選出最合適自己的產品並維持長期保養眼周的習慣,才能有效阻擋細紋、暗沉和浮腫等老化跡象喔!

 

|延伸閱讀

【美妝】好萊塢傳奇女星經典紅唇大解析​

 

|熱銷推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