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時尚編輯/Sophie|2021.06.06

 

|Fashion Guide

彩妝趨勢瞬息萬變,最近風靡的正是讓女孩們看起來各個像是混血娃娃的超美泰式妝容,這種技巧是順著自己原有的輪廓去描繪,讓五官看起來深邃自然並且可淡可濃,同樣具有歐美妝的效果但是更為適合亞洲人,所以完成後會呈現一種渾然的混血兒神情,讓我們一起掌握以下要點!

 

#濃密毛流野生眉

@maidavikammdkc

  1. 使用眉膠將眉毛上梳,讓眉毛整齊的站立起來,眉頭往正上方梳起,越接近末端的毛流要朝向眉骨、太陽穴梳理。
  2. 用眉粉、極細的眉筆將眉毛梳起後露出空洞的地方畫出眉流,補齊後再調整眉型。
  3. 眉尾部分以極細眉筆加深、拉長。

@eyelashesroom / 以眉膠、眉筆製造出明顯的毛流感,展現俐落的性格。

#根根分明翹睫毛

@maidavikammdkc / @aum_patchrapa

 

  1. 使用纖長睫毛膏,順著睫毛上下重複刷翹2到3次,一定要刷下睫毛讓眼睛整圈圍滿長睫,眼角則要拉長拉俏。
  2. 待睫毛膏快乾時可以使用鑷子將睫毛一搓搓黏結起來,讓眼睛有更明顯的放大效果。
  3. 希望妝感更明確的話可以使用單搓假睫毛,黏上後再刷上睫毛膏。

MISSHA 3D濃密纖長睫毛膏/4D捲翹豐盈睫毛膏

#暈染修容與腮紅

@maidavikammdkc / @lalalalisa_m / 泰國混血妝感時常以大面積腮紅刻意製造出微曬傷的感覺。

  1. 基本的修容技巧,將臉型、輪廓打深,使五官看起來更立體,加強鼻影、眼窩使神韻更精緻。
  2. 使用桃橘色調的腮紅大面積的暈染,從從顴骨一直到與修容都自然融合,創造出一點復古浪漫的氣質。
  3. 腮紅的餘粉輕掃鼻頭。
  4. 小點式打亮顴骨、鼻尖、唇尖、眼頭與下巴,高反差的光澤讓整體看來超精緻。

NARS 炫色腮紅

 

#飽滿豐腴櫻桃唇

@hannah_quinlivan

 
  1. 選擇唇彩效果— 輕泰妝適合粉彩色系唇膏,土紅色系則能加深妝感。
  2. 第一層將唇膏佈滿全唇,嘴唇較薄的話可以稍微將唇線向外一點點。
  3. 第二層唇膏可以加重唇尖及唇中的部分,些微的漸層就能讓嘴唇看起來更飽滿。

YSL 奢華緞面柔霧唇膏  #112 乾柴烈火

泰式美妝其實非常輕易能夠掌握,日常的輕泰妝給人清新的氣質,而若加上一條全包式的上眼線就能簡單變成夜晚妝容,搭配上適合自己的色彩變化,相信每個你們都能應手玩出不同的心得!

 

|延伸閱讀

【美妝】2021仍大勢!「混血小顏」效果的帥氣「野生眉」教學

【時尚】就用Gucci Multicolor的系列新品迎接這個繽紛的盛夏吧!

 

|熱銷推薦

innisfree 自然眉型雙頭旋轉眉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