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 時尚編輯/Sophie|2021- 06-19

 

|FASHION GUIDE

居家防疫興起一股在家也要喝調酒的熱潮,平日因為礙於技術,在家的飲酒選擇大多是紅白酒或威士忌,然現在幾乎市面上大家叫得出名的酒吧都因應現況而推出各式各樣的外帶調酒,讓我們不但能喝到在酒吧等級口味的調酒,更能小小體驗一下自己調製的樂趣,也呈現了喝酒更多元的樣貌,愛喝的你也該要一起加入了!

 Room By Le Kief

# Bar Pun

大受台北人愛戴的 speakeasy 中,Bar Pun可說是蟬聯許多人心中第一,陪伴著大家度過各種神奇的週末夜。除了神秘的位置和迷幻的吧台,這裡的調酒確實讓人流連忘返。防疫的日子裡推出十款調酒,讓想念Bar Pun滋味的人們能夠啜飲一口便回到那神奇小巷內!

Bar Pun

 

#Room By Le Kief

前衛充滿實驗感的 Room By Le Kief 要做到外帶瓶裝調酒其實一點也無違和感,美麗的設計瓶身一上桌就有了米你吧的氣氛,只要準備好合適的玻璃杯和幾顆冰塊,在家喝調酒完全變成令人享受的事情。疫情期間還時不時與各個食品、餐飲品牌做聯合套組,創造出更多新滋味!

 

#DraftLand 抓福羊乳

原本來就主打“已經調好”的調酒,在控制和維持風味上早就受到大眾肯定,所以DraftLand這波推出的兩罐配套mixer口味自然讓大家信心滿滿更多期待。這兩款Mixer其實沒有酒精,為的是貼心讓家中能喝或不能喝的人都能一起享樂,再者又能讓愛喝的你調整自己的濃烈,享受一下調酒的樂趣!

Mixer1: 西瓜、白葡萄、接骨木花&夏天的滋味 (搭配淺色烈酒)

Mixer2: 伯爵茶、迷迭香、杏桃、蘋果、百香果&熱帶島嶼的味道 (搭配深色烈酒)

 

#Tei by O’bond

這間以茶為靈魂核心的酒吧總是一位難求,為給客人最好的服務平時也只接受預約訂位。疫情期間推出外帶其實也能說是造福了一直還沒能登訪的人們,雖然少了現場溫雅的風情,但就當趁先品嚐他們獨特的調酒,也將專注力完全回歸在口味上,有實力的作品肯定會讓人更盼日後登門的完整體驗!

 

|延伸閱讀

【生活】在家也能自製夢幻冰品,無難度10分鐘冰品菜單,人人都能做出網美級甜點

|熱銷商品

Kiehl’s 冰河醣蛋白保濕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