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時尚編輯/Sophie|2021-08-28

 

|FASHION GUIDE

時代的洪流潮來潮去,時尚改變的速度不及掩耳,但若能抓住訣竅你便能長久站在浪尖上,本篇整理出今年秋冬的流行五大重點,同時也是歷久彌新的不敗元素,當流行的鐘擺搖盪回來,他們必定成為你衣櫃裡的常備軍。

 

#丹寧

當然了,誰沒有幾樣牛仔單品呢?但這裡所說的可不是那麼簡單的牛仔褲或牛仔襯衫,而是進化版、升級版的主角級款式。特殊的剪裁和拼接讓丹寧展現出前所未有的當代風味,許多品牌更以回收不料重製衣物,時尚永續在丹寧的使用上可以說是最佳榜樣。

 

#蘇格蘭格紋

Plaid 指的是兩色以上的格紋,也是我們統稱的蘇格蘭紋。源自於民俗和學院歷史,容易給人強烈外放的視覺張力,依著顏色與比例千變萬化,簡單搭配成就能點亮造型,大膽一點的你可以成套全身穿著,更或是格上加格。

 

#流蘇

從七零年代的嬉皮文化就開始流行,流蘇已經經歷過不知道幾回合的來來往往,可以確定的是它永遠都會流行回來。而當今的流蘇也已經跳脫嬉皮與民族的框架,用一種更有趣摩登的方式呈現在時尚中,讓造型看來更為豐富。

 

#超短版小外套

這可以說是為修飾身型、拉長比例而生的款式,小隻女孩也能夠瞬間視覺抽高,硬挺的剪裁讓質感和精神充滿氣勢,無論是墊肩或是削肩的設計各有風情,成套的穿著也不會過於張狂。穿膩了普通的套裝不如來嘗試這季變化多端的小外套吧!

Chanel /  Fendi / Emilia Wickstead

#飛行員外套

至今六十幾年的歷史,經歷各種改版與設計而現在已成為經典款。在疫情解封之際各大品牌紛紛將對飛向自由的想望作為靈感,於是再度吹起了一波飛行員領的造型潮流,時髦的剪裁帶著飛翔的帥氣感,時尚在這個秋季得到解放。

Hermes / Duran Lantink / Christian Dior

 

|延伸閱讀

【時尚】遊走在現代與夢幻之間,H&M 攜手日本獨立品牌 Toga Archives 帶來全新聯名系列 

【時尚】近期爆紅的時尚新進品牌 Marshall Columbia,IT Girls 代表 Cardi B、Dua Lipa 都人手一件,連國際名模 Bella Hadid 也愛的大膽設計品牌 !​

|熱銷商品

Victoria's Secret 香氛身體噴霧 

COACH NEW YORK 時尚經典女性淡香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