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 時尚編輯/Sophie |2021- 09-15

 

|FASHION GUIDE

我認為薇多莉亞沒有秘密,因為薇多莉亞寶物不私藏,他就要讓你性感無比。無論你嬌羞可愛、無論你冶豔奔放,在 Victoria’s Secret 都能看到性感的多種風貌,你也一定能找到完美襯托你女性魅力的那一面。

 

 

Victoria’s Secret 在多年來培養眾多的薇秘天使與世紀大秀之下,打造了極致奢華性感的殿堂,如此大規模又 legendary 的品牌自然有其興衰,儘管前兩年有許多變動與風波,倒也成為品牌前進未來走向的一股推進力量。始與滑雪奧運選手古愛凌、足球明星梅根·拉皮諾等不同於以往的女性合作,不再純粹是完美的模特作為 Victoria’s Secret 的新面孔,而這樣具有世紀性的翻頁動作又何嘗不是另一性感之舉呢!

   

在品牌的世紀更迭之間我們還未能對將來抱有太多的評論,但我想在經典面前我們能夠擁有柔軟與信任。這個創始自 1977 年的美國品牌至今已擁有全方位提供女性私密與居家的產品線,在貼身衣物之外之外,更不能小覷 Victoria’s Secret 對女性香味的詮釋,行家們都知道除了香水、香氛等長紅商品以外,最值得收藏的便是香氛身體乳。

 

沒有香水那樣強烈的侵略性,香氛身體乳隨著身子每一寸肌膚的熱度緩緩散發香氣,在舉手投足與撥髮之間,若有似無有帶有溫度的飄散魅力,所到之處都留下最迷人的空氣印記,絕對是性感撩人的最高境界。以下就推薦幾款必收款,女生們都千萬別錯過!

 

AQUA KISS

清新的小蒼蘭與雛菊,像是山谷中悠悠靜靜又緩慢的流水,淡淡展現你的內斂氣質。

 

Temptation

蘋果與仙人掌花,有點甜又有著強大的內心,熱情與包容力是你讓人難以抗拒的最大魅力。

 

Midnight Bloom

永遠帶有一層神秘面紗的女人,你是盛開的月光花,親近你就像走入一片奶油森林。

 

Velvet Petals

溫和的甜杏仁、馥郁的奶油檀香,這樣的性感來自柔軟安心、來自親密歸屬,讓人想依偎著彼此緩緩睡去。

 

Victoria’s Secret 讓生活每處都有性感香隨,你選好施展你魅力的味道了嗎?

 

|延伸閱讀

【美妝】中秋節你還在送柚子? 今年來點不一樣的,蠟燭燈、保養儀器,絕對比月餅、柚子還要受歡迎 !

【保養】香水不是出門前必備儀式,讓迷人花香自體散發-Victoria's Secret 香氛身體乳系列

|熱銷商品

Victoria's Secret 香氛身體乳

Victoria's Secret 香氛身體噴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