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7MALL 時尚編輯 /Sophie|2021-10-04

 

|FASHION GUIDE

懂得照顧自己是自我意識提升的一種展現,在世界變動晦暗的這兩年,精神層面的滋養其實不需要太多的道理,只需要花一點點時間給自己一些小小的儀式,就能大大療癒我們在面對人生所有的壓力與煩躁。內在的健康緊緊與外在的容貌密不可分,當我們內心平靜富足時自然散發耀眼的光芒,就讓精油芳療帶領我們促進這美麗的循環。

 

#十一溫室 Botanic Atelier by11

傳遞自然與藝術的精油品牌,透過嗅覺串連人類原始的感官經驗,藉此延續自身和萬物的連結。

十一溫室採用全天然植萃,手工小量製作每一批精油,做到最完美的品質控管,氣味平和自然而沒有過於複雜的香味,以一種寧靜有力的方式帶給精神與身體平衡。

除了推出精油滾珠香水和淨化噴霧,同時也策劃氣味裝置藝術、空間氣味設計以及食物飲品氣味共構等有趣的 project,賦予芳療概念新的展現模式,在創造的過程中療癒,在療癒的過程中創造。

     

  

#Shigeta

創始人重田智子長年來回日本與法國研究美麗的秘訣,她相信植物看似脆弱渺小,卻擁有不容忽視的強大力量,Shigeta 透過自家有機植物研發的精油讓人們找回自己天來最舒適的身心地帶,靜化心靈而保持健康與美麗。

Shigeta 標誌性的混合型精油含有榛子油和澳洲堅果等,清爽無黏膩感的按摩精油好吸收又能釋放肌膚日常的緊繃,一股植萃的力量在生活中沈穩流動。

 

 

#Aeveop

綠色意識高漲的今日, Aeveop 做到了純素保養,無動物性實驗與成分,無香精、酒精,並且所有的包裝都使用可回收材質,盡可能地對環境友善,照顧自己的同時也顧及了他人。

化繁為簡的品牌概念,透過對應脈輪針對每個人的需求找出當下最合適的療癒香味,讓經由達到最優質的功效。

 

 

|延伸閱讀

【保養】跟臉部一樣重要!養成健康私密肌的三大保養品牌推薦

【保養】每週只要兩天執行”三油三水保養法”,就能重現光滑透亮的水煮蛋肌,連混合油肌也適用!

|熱銷商品

AROHA TRIZ 身體香氛保濕精油

SABON 沐浴油